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长城雪茄厂深入推进元春旺季营销产品质量保障工作

2023年01月19日 来源:长城雪茄厂 作者:张佳巍
A+ A

为保障元春旺季营销目标顺利完成,保证产品及时供应,近日,长城雪茄厂工艺质量科多措并举推进元春旺季营销产品质量保障工作。

加强工艺管控检查。加强对现场工艺执行情况、车间温湿度、过程记录、虫害情况、设备参数等关键点工序的检查,对检查出现的问题要求整改,严明工艺纪律,规范管理工作,实现对工艺标准精准落实。

加强设备在线验证。对制丝工序、卷制与包装工序在线、离线设备监测装置验证,由每班的1次增加到3次,多层次加强质量风险防控管理,确保设备性能的准确性、稳定性。

加强员工业务培养。坚持“一岗多能、交叉轮岗”要求,根据“实际、实用、实效”原则,加强员工业务培养,做好传帮带技能传授工作,在多岗位中通过实际操作,提高员工实际操作技能水平,全力保障产品质量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