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93分!长城(毛氏壹号)入选Cigar Journal 2022年度TOP25雪茄排行榜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长城茄园
A+ A

图片

近日,国际知名雪茄杂志Cigar Journal陆续揭晓2022年度TOP25雪茄排行榜,长城(毛氏壹号)以冬季盲评最高分93分入围该榜。这是长城雪茄继长城(唯佳联名版金字塔)后再度登上Cigar Journal年度榜的产品,标志着中国雪茄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持续上升。

图片

作为全球雪茄界最有影响力的杂志之一,Cigar Journal年度Top25雪茄排行榜是国际雪茄行业的风向标,专业消费者的指南针,具有极高知名度和权威性。

图片

每年,来自20多个国家的80余名专业评委会对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支雪茄进行盲评,对每支雪茄的十余个指标进行定性、定量评价。在年底,杂志编辑部筛选出最出色的25支雪茄入围年度Top25雪茄排行榜。因此,能上榜的雪茄产品都是精中挑精,优中选优。

图片

长城(毛氏壹号)以中国什邡大泉坑特供烟叶基地原料为主体,所用烟叶均用橡木桶醇化5年以上,经“132”传统技艺加工,再经长城雪茄大师团队精心调配,由“浩月长春”四位大师亲手卷制。该产品目前仅在境内免税渠道销售。

图片

以下是长城(毛氏壹号)入选榜单的具体信息:

产品名称:长城(毛氏壹号)/ GREAT WALL THE MAO SERIES TORO

评语:这款手工雪茄卷工和结构都很完美,味感丰富而和谐。木香、果香,皮革与泥土味十分明显,形成主线,其间有海绵蛋糕、薄荷、咖啡和焦糖的香味接踵而至,味感舒适愉悦。除此之外,若隐若现的红椒味给品鉴带来了一丝惊喜。

图片

品牌拥有者:四川中烟

生产工厂:长城雪茄厂

原产地:中国

茄衣:多米尼加共和国

茄套:印度尼西亚

茄芯:多米尼加、中国、尼加拉瓜

强度:5/10

尺寸:159×19.8mm,6.25×50

上市年份:2022

图片

同时,长城(胜利)继2022年12月16日以盲评得分91分上榜CigarsLover杂志2022年度最佳雪茄TOP5。近日,长城(胜利)入选Cigars Lover杂志2022年度Top50雪茄总榜,排名第21,“长城雪茄” 品牌荣获Cigars Lover杂志2022年度世界其他产地最佳品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