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泰山(战神5号),献礼盛世中国

2022年12月12日 来源:泰山茄话 作者:泰山茄you
A+ A

图片

风起泰山,茄香华夏。

用匆匆步履踏响人生战鼓,

在熙攘人群中高擎前进大旗。

战神5号,荣耀上市。

相逢盛世中华新时代,

共赏国泰民安中国红。

烈烈披风 逆风飘扬

红色披风是泰山(战神5号)的超级符号,也是战神的精神图腾。极具动感逆风飘扬的披风形象表现了一往无前的战斗意志和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凭借此款包装设计,2022年泰山(战神5号)在“美浓”杯“2021-2022年度中国十大烟标”评选中荣获雪茄类“装潢设计奖”。

图片

两支包装 精致便携

泰山(战神5号)包装采用抽屉式盒型设计,方便拿取。小盒里面是两支雪茄。无论是办公室还是居家,无论是旅途还是聚会,两支装的便携式设计,可随时随地满足您的品茄生活。

乘风弄潮起 愿盛世长红

人生在顺风的阶段,御风而行,扶摇直上,四两拨千斤,一蹴而就,一切都是那么得心应手、毫不费力,所谓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而人生在逆风的阶段,犹如站在势运的对立面,行事艰难,举步维艰,车怠马疲,仿佛一颗石子丢进一片死湖中,无波无澜,悄无声息。

泰山(战神5号)是东风,是新时代的机遇,让我们乘风而起,扶摇直上;是暖风,是知音一般的存在,让我们脚步铿锵,砥砺前行;也是龙卷风,真正地带一个人盘旋上升,势头不可阻挡。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

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际遇。

盛世国潮新时代,战神5号正当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