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安徽中烟:推出“王冠茄人说”视频栏目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王冠茄人说’,今天我们和大家聊一聊雪茄和卷烟的区别......”日前,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以推广中式雪茄文化为内容的短视频IP—“王冠茄人说”视频栏目。

近年来,国产雪茄市场发展态势向好,安徽中烟抢抓中式雪茄快速发展的机遇期,探索中式雪茄文化传播新途径。

“王冠茄人说”视频栏目以品牌文化为基础、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打造出“雪茄文化篇”等特色内容,将专业的雪茄知识化为精彩生动的讲解,让雪茄科普融入日常,用轻松幽默的表达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展现雪茄产品特色。

作为新兴的雪茄消费市场,国内消费者对雪茄相关知识的了解需求日益剧增,但获取专业雪茄知识的渠道有限。安徽中烟从雪茄养护、雪茄历史等消费者感兴趣的话题入手,辅以情景演绎与创意剪辑相结合的方式,让原本枯燥的雪茄知识变得妙趣横生,让观众感受到中式雪茄的魅力,有效促进了中式雪茄文化的传播。

“王冠茄人说”视频栏目通过场景化设计,诠释中式雪茄的魅力,更传递着雪茄品牌自信、文化自信。截至目前,该视频栏目已连续制作发布了15期内容,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吸引了众多雪茄消费者的关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