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长城长 烟味悠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顾呈波
A+ A

“都说长城两边是故乡,你知道长城有多长,它一头挑起大漠边关的冷月,它一头连着华夏儿女的心房……”

每每听到这首关于长城的歌曲,回响起毛主席“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的浩荡诗词,心中不由地升起一股自豪感,总想站在长城墙头上,远眺祖国大地之美景。

终于登上北京八达岭长城,感叹祖国山河的秀美之余,看到同伴掏出一根“长城雪茄”,不禁细细品味。

d0d22f524ad5075031324e7c192ada87_16584AB08ED.jpg

长城雪茄是非常具有年代感的雪茄品牌,原来是为中央特供,创立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末。对于长城雪茄的故事,还有一定的神秘感,让人想要一探究竟。

最早是为贺龙元帅卷制的长城雪茄烟,后来因毛主席患上感冒咳嗽得厉害,便有人向毛主席推荐了雪茄烟,还说贺老总都是因为抽这款烟减轻了咳嗽病症。没想到毛主席抽后顿感过瘾,还真不咳嗽了,于是便对这种雪茄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后来,一段关于生产雪茄的传奇故事便在红色大地上上演了。这段故事也成立长城雪茄一段最值得骄傲的传奇历史。

时移世易,历史不断向前发展,经过多年的岁月沉淀,长城雪茄如今已是该卷烟生产企业的特色产业和增长亮点,其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如今,“长城雪茄”拥有7项核心技术、4项国家发明专利,真正实现了以中国产品载中国品牌,融中国文化,塑中国形象,让世界品味中国的味道。

“长城雪茄”凭借出众的颜值,给予你强烈的视觉冲击,借以醇香的烟气,满足你对内在品质的感官期望。

比如,这款“长城(唯佳金字塔)雪茄”,就以国潮文化领先行业潮流,向外界传递出中国风的雪茄特色。别具匠心的国潮元素,尤其是“中国龙”的凸显,更是为了彰显出中国文化的魅力。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中国风,领略到中国文化的魅力,对龙的图腾和长城具有不可抵挡的情愫,长城雪茄正是利用大众这一消费口味,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市场需求。

难怪世界各国的雪茄客们会给出长城雪茄诸如“产品卷制质量、产品调配和创新能力,已然是世界一流水平”、“茄衣色泽一致,支支抽吸顺畅,即使是古巴雪茄也难以完全做到”……等这样的高度评价。

究竟为何会赢得这么高的赞誉?这与长城雪茄的匠心打造分不开的。

优质的雪茄原料、严苛的配方技术,精湛的卷制工艺,被称为新时代的四大国手之一,卷制技艺比肩世界一流,是目前中国顶尖的手工雪茄卷制大师精心制作。经他们之手,每一支雪茄都更具生命力。这让长城雪茄一直作为中国雪茄的领导者,无论是在总量规模、市场份额,还是单规格销量方面,均占有了绝对的优势地位。而跨越式发展,不断刷新自己的历史记录,更是成为定义雪茄的新典范。

未来,长城雪茄将在以更开放的心胸,更自信的姿态,更优异的品质,引领中国雪茄在全球雪茄市场高质量发展,真正成为世界雪茄版图的第三极!

长城雪茄由征服国人的历史情怀因素,也有其不断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原因,更有大时代背景下的世界一流创新能力作为垫脚石。如果每一个人都站在长城上面,都能品味到长城雪茄的悠长茄味,内心自当神清气爽,胸怀自当更加宽广。

长城长又长,我只想有长城雪茄来相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