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这个国家的雪茄凭何在国际市场异军突起?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百茄争鸣 作者:托马斯·施密特
A+ A

一提到优质手工雪茄,人们往往会联想到加勒比地区的古巴雪茄,如今尼加拉瓜雪茄正在逐步改变这种观念。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高档雪茄消费市场,虽然古巴雪茄在美国雪茄市场的份额仍然位居前列,但如今美国进口的尼加拉瓜雪茄数量已经占所有进口雪茄的2/3。

尼加拉瓜雪茄的成功离不开聪明的营销手段,但该国的雪茄制造商能够实现如此惊人的产量,才是造就成功的基础。尼加拉瓜一年的雪茄产量能达到古巴一年雪茄产量的3倍。尼加拉瓜乔亚雪茄制造工厂是当地一家有名的雪茄生产企业,被认为是尼加拉瓜雪茄行业的开拓先锋,他们率先把尼加拉瓜雪茄带给了全球的雪茄消费者。

尼加拉瓜之所以能够生产出品质优良的烟叶,是因为独特的土壤条件。尼加拉瓜横跨在20多个火山之上,其中大约9个火山仍是活火山。马里内斯解释说:“火山让这里的土壤富含养分和矿物质,非常适宜烟草这种作物生长。”尼加拉瓜位于亚热带地区,既能够得到充足的阳光照射,又拥有充足的雨水让烟草作物茁壮生长。

雪茄制作者的加工水平也非常重要。在许多雪茄制作者的眼中,优质的雪茄堪称一件小小的艺术品。

为了满足各种雪茄消费者的需求,乔亚雪茄制造工厂生产了许多雪茄品牌规格。整体而言,目前他们最畅销的雪茄仍然是Joya de Nicaragua Clasico,这是马里内斯的父亲于1968年创立的雪茄规格。马里内斯称,这款雪茄在欧洲和拉丁美洲市场十分畅销。他们生产的其他畅销雪茄品牌有Antano、Antano CT、Obras Maestras Cuatro Cinco、Joya Silver、Obras Maestras No.1,其中最后一款雪茄于2019年上市。

尼加拉瓜乔亚雪茄制造工厂执行总裁胡安·伊格纳西奥·马里内斯说:“我们最近发布了一款雪茄Dos Cientos。这是一款限量版雪茄,是为了纪念中美洲国家独立200周年。2021年,我们仅仅生产了3000盒雪茄,并不想生产更多。目前来说,我们打算聚焦现有品牌规格,主要生产一些限量版雪茄以及增加一些不同尺寸的规格。近期没有计划推出新的雪茄品牌。”

(托马斯·施密特/文 艾伦编译自《亚洲烟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