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拉奥罗拉公司代工的全多米尼加烟叶卡菲雪茄即将上市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A+ A

2021年11月,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以及近年来飓风对该地区的破坏,卡菲1901雪茄公司的盖比·卡菲博士关闭了位于洪都拉斯的丹利地区的雪茄厂,将雪茄生产转移到了多米尼加历史最悠久的拉奥罗拉雪茄公司。

640.jpg

如今,拉奥罗拉公司代工的第一款卡菲1901快要发货了。这条产品线名为L自然色系列。L是罗马数字50,代表着卡菲博士50周岁生日。不过他是在2021年7月份年满50周岁,这条产品线发布晚了一年,预计今年9月中旬可以发货。

这条产品线的烟叶混合是卡菲和拉奥罗拉公司的烟草调配大师曼努埃尔·伊诺阿合作完成的。茄衣是已经发酵五年的科罗霍烟叶,是在位于希巴欧山谷的拉奥罗拉公司自家农场种植的。茄套和茄芯烟叶也是在这里种植的,雪茄强度是中等到浓郁。

640 (1).jpg

这个产品线目前有两个尺寸。罗布图,50环径,5英寸,单价9.5美元。公牛,54环径,5.75英寸,单价11美元。还有三个尺寸将在12月份上市。比力高,52环径,6.25英寸,单价11美元。丘吉尔,47环径,7英寸,单价12.5美元。大公牛,58环径,6英寸,单价12.5美元。

所有尺寸都是每盒20支的包装,包装盒盖子上印有卡菲的祖父母的图像,还有他的祖父在1901年前往洪都拉斯乘坐的雅典娜号汽船。这一年也是他祖母的出生年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