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重启线下雪茄节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古巴雪茄节已经停办了两届,虽然举办过线上雪茄节,可是线上始终比不上线下,线上雪茄节既没有雪茄拍卖也没有新品雪茄尝试。现在哈伯纳斯确定古巴第23届雪茄节节将于2023年2月27日至3月3 日在哈瓦那举办。

这将是古巴自 2020 年以来首次举办线下雪茄节,过去两年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大流行,古巴停办了线下雪茄节。连续两年古巴雪茄节停办对很多雪茄客来说确实是个遗憾。古巴雪茄节算是世界上最受瞩目的雪茄节日。说是盛大仅仅雪茄来说。从规模上来看其实并不大,真正来参加雪茄节的人也就三四千人,这些人来自数十个国家,绝大部分都是雪茄从业人员,部分雪茄爱好者。

图片

每年的古巴雪茄节行程都相对固定,第一天新闻发布会发布下一年度的新品,然后就是雪茄贸易展,工厂及种植园参观,雪茄讲座,结束晚宴,雪茄拍卖等几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是独立的,哈伯纳斯也将每一个环节都拆开,独立售卖,参加雪茄节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参与不同的环节。比较有吸引力的是能够提前一年体验到新品雪茄,同时每年最后一天雪茄盒的拍卖也是重头戏,每年雪茄盒慈善拍卖带来数百万美元的资金,都会用于资助古巴的医疗保健系统。2023年举办的古巴雪茄节据了解会有比往年更多的雪茄盒进入晚宴的拍卖,过去两年虽然停办了雪茄节,可是哈伯纳斯都提前计划了晚宴拍卖的雪茄盒,特别是去年,据我了解甚至有三个雪茄盒已经进入了制作环节,可惜最终因为雪茄节停办,这些雪茄盒最终没有出现。明年古巴雪茄节会有比往年更多的雪茄盒出现在拍卖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