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筱宝:我雪茄路上最好的同行者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长城茄园
A+ A

雪茄有很多类型,例如长芯、短芯的区别,又或者环径大小的区别,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喜欢的雪茄也不同。最近,我们收到了茄友筱宝的来信,他就特别喜欢长城·迷你咖啡雪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他对这款雪茄的品鉴感受。

谈及雪茄我们大多数人对它的印象是“粗而厚实”,然而,我今天要聊的这款是一款迷你雪茄,它就是“长城·迷你咖啡雪茄”。

它比普通香烟还要短,并且开盒时一股浓浓的咖啡味扑面而来,最重要的是它抽起来也是具有浓郁的咖啡香气,对于初次尝试雪茄的人是不二选择,这款雪茄它初段吸起来清淡并有咖啡气,中段时烟味渐浓而咖啡味渐少,等到尾段时就可以直接扔掉了,因为它尾段的烟气确实不怎么样,甚至咖啡味都丢失了。

图片

其实对于雪茄这种东西我想说的是,就算是它的品质风味再好,它都有个尾,真的,雪茄这种东西,就算那些最贵的雪茄,等你抽到尾段时感觉味道开始变差后就要想着放下它。而这些道理也只是在我品尝了这款雪茄之后总结出来的经验。自此以后无论我再吸怎样的雪茄我都怀着初识的欣喜,末了的果断结束一支雪茄之旅。可以说这款迷你咖啡雪茄让我学到了很多有关雪茄的知识,也让我更懂雪茄。

图片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个对雪茄了解最透彻的人,但我知道但凡是在我手里嘴里停留过的雪茄我对它一定有深刻的印象,而尤为对它,毕竟,它像是我雪茄路上的领航人,让我一次又一次领略不同雪茄带给自己的舌尖体验。

图片

长城·迷你咖啡雪茄一支小雪茄却成了我雪茄路上最好的同行者,让我更了解雪茄,更懂雪茄,今天,长城雪茄的种类越来越多,我只希望我们在自己的后半生中去体味它们,领略它们,让它们装点自己美丽的人生。甚至,让我们的后代子孙都能铭记有这么一款雪茄深深的存留在我的血液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