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抽吸技巧——转动雪茄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雪茄客
A+ A

图片

许多茄迷在抽吸雪茄时,总有产生一些困惑:为什么雪茄的前后口感不一致(刚刚开始抽吸时口感还不错,但越抽吸到尾段口感就越差)?雪茄为何会发生燃烧不均匀的现象?为什么握在手里的雪茄会感觉发烫?为什么抽吸时会吃到烟灰?其实,想要尽可能享受一支雪茄带来的乐趣,需要掌握许多技巧,包括剪切、点燃、抽吸、用手指转动雪茄。这其中,用手指转动雪茄时最容易被忽视甚至造成误解。本期就“转动雪茄”这一技巧,为您作一番讲解。

如何转动雪茄?

抽吸雪茄时,应将其置于拇指、食指和中指间转动。转动速度不宜过快,要不紧不慢,带点休闲惬意则更好,这样才能让雪茄的边缘处也可以均匀地燃烧。

如何转动雪茄?

转动雪茄的时间也很有讲究。当你抽到一半的时候,最理想的状态是一边抽,一边转动。越是吸到接近雪茄尾部时,越需提高转动频率。原因在于当雪茄变短时,在抽吸的过程中,燃烧温度也会逐渐升高。这时,就牵扯到热量能否均匀分配的问题。若热量分配不当,则有可能导致雪茄一侧燃烧过度,另一侧却会迅速冷却。这种不均匀的燃烧会让雪茄的口感直线下降,令抽吸者倍感失望。而指间转动雪茄能起到很好地缓解作用,当雪茄一侧热量过高的时候,转动雪茄使其处于下方,这一侧的热量就会向另一侧转移,实现了热量的平衡。

下次当你抽吸雪茄时,也试着遵循这套方法,转动一下你心爱的雪茄,并且把你的经验分享给朋友们,让这个“转动”的队伍不断壮大起来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