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探秘安徽蚌埠首家雪茄体验馆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徽映 作者:蚌烟小D
A+ A

每一个雪茄客,享受时间的方式便是闲余时分,点上一支心爱的雪茄。这是忙碌了一天后最为舒适惬意的享受,也是雪茄客生活仪式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作为蚌埠市首家雪茄特色终端.雪茄体验馆,今天“它”来了!小编和茄友出发来到禹会区长兴路华光小区禾嘉名烟名酒!

图片

慢下来去感受宁静 

图片

果然没有失望,刚进门店里的氛围,就让我们浮躁的心情慢慢褪去,暖色的灯光搭配原木桌椅,点缀着生机勃勃的绿植,整体棕色调加上合理的分区安排也侧面表明了店主的用心。

浓郁的文化氛围

文化墙

入店映入眼帘的就是雪茄文化墙,“燃灰白如雪,烟草卷如茄,”徐志摩先生把雪茄原名的形与意结合,造就了雪茄更高的境界,而店主也很用心的把中西方雪茄的由来悄然表达。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化墙

人类创造了文化,文化也在塑造着人,雪茄的文化亦是如此,百年的沉淀造就了雪茄精神的丰富内涵,如果这种精神用文字书写出来,一定会是一部规模宏大的史诗

丰富的品牌展示

陈列柜台上摆放各种品规雪茄,葡萄酒也是琳琅满目一切还是以实物为准,“茄客”们可以一睹芳容。

图片

图片

惬意的品吸体验

看了这么久,怎么能不去尝试下呢。抽雪茄的乐趣就在于抽吸之前的仪式感,那些繁琐的礼仪,会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放下心中的压力,从而缓解了内心的紧张情绪

品吸区

图片

久而久之,我们的浮躁心理就会逐渐退去,变得越来越成熟稳重。

恒湿的雪茄存储

一般来说雪茄有良好的环境能使雪茄的寿命长达10年以上,客户的恒温存储柜提供良好的存储管理茄友们可以选择保鲜存放

本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四个恒温恒湿的柜子,每个柜子对应一个主题,养护一个工业品牌的雪茄

图片

菊花养雪茄

梅兰竹菊搭配菊花一起淳化,养出来的雪茄甘甜,清热解毒。

图片

咖啡豆养雪茄

泰山巅峰系列烟叶采用多米尼加进口烟叶,雪茄本身主线有咖啡味,与两者相互交融,提供无尽的组合乐趣。

图片

咖啡豆养雪茄

泰山巅峰系列烟叶采用多米尼加进口烟叶,雪茄本身主线有咖啡味,与两者相互交融,提供无尽

长城132系列运用了“川酒发酵“川产植物提取物等古法技艺,长城132小组当年是专门为毛主席等中央领导制作特供卷烟的制作。

图片

红枣养雪茄

黄鹤楼雪之梦系列运用了在三峡溶洞发酵两年以上,凭借香、甜、纯、净的产品定位,在中国雪茄市场快速增长,与红枣有机成分发生醇化作用,为雪茄带来自然的蜜香香气。

图片

雪茄精神应该是“沉着、稳重、不急不躁,进退有度”的,抽雪茄需要的不仅仅是一点点技巧,更重要的是需要一定的耐心以及阅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