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开创产业发展新里程碑,长城向世界展示中国名片

——写在长城中高端手工雪茄销量突破1000万支之际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雪茄汇 作者:报人
A+ A

这是一个精彩的8月8日、一个高光的8月8日!这是开创中国雪茄产业发展里程碑的又一个重要时刻。从2018年的100万支,到2022年8月8日长城中高端手工雪茄销量突破1000万支,长城雪茄用了不到4年的时间,以占据“半壁江山”的领跑者态势,有力地推动了国产手工雪茄连续三年翻番式的高速增长。

这是激流勇进、竞相争先的时代,这是奋进不止、日新月异的长城雪茄。

2018年,当长城手工雪茄销量突破100万支时,也许大家都未曾想到,四年之后的长城雪茄以10倍级的手工雪茄销量规模增长让世界雪茄行业为之震憾。长城雪茄的发展可以说是中国雪茄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一个缩影。而梳理其发展之路不难发现,长城雪茄的一步步崛起正是在中国改革开放屡见成效,行业政策红利引领企业高速、高质量发展下进行的。可以说,长城雪茄的成长历程与国家的发展是紧密相连的。

要把产业牢牢掌握在中国人自己手中,把中国雪茄产业做大做强!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洪流中,长城雪茄成为驱动中国雪茄产业发展的领跑者,成为产业转型升级的掌舵人,从藏在深闺人未知到享誉全国的知名品牌,长城雪茄的4年是改革开放的宏大背景下中国雪茄产业浓墨重彩的一笔。

长城雪茄源于1918年,既有贺龙元帅亲自命名的殊荣,又有特供中南海的“132”秘史,还有飞跃喜马拉雅所铸就的国礼荣光,更有见证中美破冰之旅的自豪,厚重深邃的历史文化成就了长城品牌独一无二的红色基因密码。如今,长城雪茄坚定行业领军品牌信心,以传承创新的思维,充分释放百年积淀的强大势能,用新时代奋进的步伐,奏响擦亮中国第一雪茄金字招牌的华美乐章。

在消费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作为中国雪茄龙头企业,长城雪茄肩负起振兴民族品牌的重担。从建设最具规模生产能力的全球最大雪茄单体工厂到整合中国工程院、河南农大、四川农大等科研、院校专家的智力资源,再到与四川、云南、湖北、湖南等省局公司共同开展国产优质雪茄原料合作……长城雪茄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攻克了一批影响企业发展的难题,啃下了一批多年积累的“硬骨头”,拿下了一个又一个“第一”,迎来历史最好时期。

图片

长城雪茄以走向世界的国际视野,面向全球先后与荷兰皇家阿吉奥公司、美国阿塔迪斯公司、瑞士大卫杜夫公司、西班牙塔巴克莱拉公司开展技术合作,率先建成运行雪茄国际联合实验室。其中与美国阿塔迪斯公司合作开发的揽胜系列产品在国内外同步销售广获赞誉,长城揽胜3号今年将突破100万支,成为全国单支零售价百元以上的第一规格;与塔巴克莱拉公司合作开发的长城唯佳金字塔荣获全球年度十佳雪茄殊荣。塔巴克莱拉公司主动提出品牌海外代理请求,国产雪茄融入国际“双循环”新格局迈出实质性步伐。

风云际会,春华秋实。长城雪茄坚持高端引领和标杆引领,聚焦高端手工雪茄产品和手工雪茄重点市场,今年以来,销售形势“稳”的格局不断加强,“进”的态势更加明显,“好”的因素持续增多。

镜头之一:紧紧围绕“长城雪茄—中国雪茄领军品牌”核心,讲好长城故事,通过“走出去”、“请进来”高质量开展消费引导和品牌推介活动。以中国雪茄博物馆、长城优品俱乐部为平台,举办“迎春雅集·名士共赏”文化艺术交流会、长城雪茄优质雪茄烟叶基地建设暨烟草产业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长城雪茄品鉴会暨全球首款陶瓷雪茄剪发布仪式等主题活动。以“探觅领袖风范”为主题,开展“长城国礼典藏礼宴”、“长城国际名品茄宴”系列专场活动;举办“首届毛式雪茄文化周”,持续推进重点城市“百店万人话长城”品鉴活动。

图片

镜头之二:楔入高端圈层,推进高端品牌跨界营销活动。扩大长城雪茄品牌在高端消费人群的认知度和影响力,联合举办长城雪茄时尚消费影响力盛典、环球小组成都赛区启航仪式暨长城雪茄品鉴之夜、长城&奔驰“长城国礼鉴赏会”、绅士骑行复古机车跨界品鉴会等高端跨界活动,形成品牌助力共享双赢的合作模式。

图片

镜头之三:依托新媒体手段,创新开展品牌营销和文化传播。充分利用视频、直播等新媒体手段和技术,创新开展了业内首场应用虚拟演播技术雪茄活动“长城国礼典藏礼宴”主题活动、“巾帼力量·时代担当”三八节特别企划活动,其中“长城国礼典藏礼宴”主题活动运用前沿数字技术搭建虚拟3D会场,通过科技赋能、创新活动模式,又一次开启了中国雪茄营销创新的先河。推出大师谱系,在“浩月长春”四大国手的基础上,推出种植大师、配方大师、工艺大师、卷制大师、养护大师、选色大师等大师集群,彰显长城雪茄的工匠精神。

图片

镜头之四:紧密协同商业,举办了长城高端手工雪茄培育推进会。继2021年四川中烟与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四川省局(公司)共同召开“长城中高端手工雪茄培育上海现场会”,工商协同共商国产雪茄高质量发展。2022年7月28日,由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和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烟草公司长沙市公司和四川中烟长城雪茄厂承办的湖南高端雪茄原料合作暨市场培育推进会在长沙召开,工商协同,共谋国产雪茄发展新路径。

图片

以上镜头只是长城雪茄近年来推进高质量发展举措的一个缩影,今天的长城雪茄,正在加快打造中国雪茄领军品牌、树立中式雪茄价值标杆、建设中国雪茄灯塔企业,无数美丽风景线,气象万千。迈上新台阶再求进,长城雪茄绘制出的新蓝图更让人憧憬,已见繁花结硕果,逐梦扬帆再起航,向着宏伟目标,不断开拓进取、传承创新。

图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