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海南三亚烟草(公司)举办侍茄师初级专项能力培训认证班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皮南南
A+ A

伺茄师初级专项能力培训认证班现场

授课老师就伺茄礼仪进行详细讲解

海南省三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举办2022年第一期侍茄师初级专项能力培训认证班,进一步提高营销队伍和现代零售终端的雪茄营销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雪茄烟培训认证专业团队授课,参训学员包括营销人员、零售客户及雪茄爱好者代表。培训前,授课老师针对三亚片区实际,在内容策划、课程设计、课件制作等方面精心准备,并安排全体学员提前在线上通过“零售云学”App进行入门学习,对雪茄基础知识和雪茄文化形成初步印象。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将知识讲授与实操训练相结合,使学员深入了解雪茄种类划分、品牌名称、产地特征及制作流程,国内外雪茄市场和品牌发展状况等,熟悉掌握侍茄艺术和品鉴技巧;引导学员积极交流分享雪茄营销的创新做法、国内专业雪茄吧的建设和运营经验,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

此次培训让学员有机会关注国内雪茄产业发展前景,提升识茄、品茄、伺茄的相关技能水平,为片区雪茄营销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三亚市局(公司)将紧密协同工业企业做好中式雪茄品牌培育,继续组织雪茄营销相关培训学习,为中式雪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