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PCA和BCAA形成新合作关系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
A+ A

图片

两家雪茄行业组织——美国优质雪茄协会(Premium cigar Association)和美国精品雪茄协会(Boutique cigar Association of America)——最近联合起来,在老牌雪茄公司和较小的精品品牌之间建立了一条统一的政治阵线。

PCA主席格雷格·齐默尔曼(Greg Zimmerman)在一份官方新闻稿中表示:“在我们面对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时,团结一致保护优质雪茄和烟斗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我们最近的诉讼成功,我们现在拥有了一个独特的时刻,作为一个行业,与BCAA在一起能提高我们的声音和效率。”

鉴于这次新的合作伙伴关系,BCAA还宣布,它将参加明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PCA贸易展。

PCA主管国家倡导主管J. Glynn Loope告诉《雪茄爱好者》:“贸易展是公司诞生的地方,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来开设新的帐户和发展新的关系,可以使他们在未来几十年受益。”

BCAA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由美国各地45家小型雪茄公司组成的协会,其使命是促进和支持这些每年生产不到100万支雪茄的小型家族企业。该组织希望突出精品雪茄行业,同时寻求确保雪茄制作艺术的保存及其在世界经济中的地位。

DAV Cigars共同所有人兼BCAA董事会主席Armen Caprielian表示:“此次合作的愿景是将BCAA年轻小型雪茄公司的新鲜感和热情,以及PCA成熟会员的智慧和经验汇聚在一起。”。

Caprielian补充说:“通过分享我们的知识、资源和经验,我们都准备在促进我们的行业、倡导保护我们共同烟草遗产的合理监管以及确保制造商、零售商和消费者有一个充满活力的未来方面形成一个统一战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