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什么是古巴雪茄DOP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雪茄客1984
A+ A

有时候我们可以在一些古巴雪茄的介绍中看到DOP这个词,DOP指的是Denominacion de Origen Protegida for Habanos and other Cuban tobacco,全称就是哈瓦那雪茄受保护起源名称监管委员会。

9f2f070828381f307cb52264f3bddd026c06f092.jpeg

这是一个为哈瓦那雪茄和其他古巴烟草名称提供受保护起源(D.O.P.)的监管委员会,是由它来统一古巴所有有关烟草工业从农场到产品包装的生产标准。它也管理所有有关古巴烟草受保护起源名称的法律方面问题,根据1958年里斯本合约的认可,由他们申请对哈瓦那雪茄的生产和全世界的销售。这个组织包括以下机构:古巴烟草,小农国家协会,烟草收集和盈利公司,烟草研究所,古巴烟草和哈瓦那集团等。监管委员会通过烟草研究院邀请国家品尝委员会参与合作来完成哈瓦那雪茄的质量监控工作。

5ab5c9ea15ce36d3434167655b4fab8de850b161.jpeg

以前所有的古巴雪茄都叫做哈瓦那雪茄,也都受到哈瓦那雪茄受保护起源名称监管委员会的监管和保护,甚至过去机制雪茄也被当作是哈瓦那雪茄。现在哈瓦那雪茄这个头衔只授予古巴纯手工制作的、“受保护的起源名称 ”监管委员会下发的工序和质量控制标准的、雪茄烟叶生产地区和区域也受到起源名称保护的雪茄。也就是只有哈伯纳斯旗下的27个手工雪茄品牌才叫做哈瓦那雪茄,其他机制雪茄品牌和型号不能称做是哈瓦那雪茄,不属于哈瓦那受保护起源名称。

962bd40735fae6cd60fd5dc87b0f9e2e43a70f10.jpeg

这就涉及到了“Habanos”一词的定义。所有的 Habanos 都是古巴雪茄,但绝不是所有的古巴雪茄都是Habanos。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古巴雪茄销售商会强调他们销售的是Habanos雪茄,而不古巴雪茄。所有强调他们销售的是Habanos雪茄,那么店里就不会销售迷你和俱乐部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