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德国第五大道贸易公司分销唯佳雪茄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
A+ A

第五大道贸易公司是古巴哈伯纳斯公司的授权经销商,负责德国、奥地利和波兰的古巴雪茄的进口和销售。从2022年8月1日起,第五大道贸易公司将开始经销唯佳雪茄,这个品牌是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国家烟草专卖公司Tabacalera持有,Tabacalera还持有了古巴哈伯纳斯公司的一部分股份。

640 (1).jpg

唯佳雪茄(VegaFina)是全球知名和公认的高档雪茄品牌之一,也是最畅销的非古雪茄高档品牌(不包括美国市场),唯佳品牌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唯佳雪茄代表着卓越的品质和完美的性价比,它们体现了最好品质的烟叶与多米尼加雪茄传统工艺的完美结合。全手工卷制,长茄芯烟叶,在多米尼加的加西亚烟草厂(Tabacalera de Garcia)生产,一共有四个产品线,分别是:经典系列(康涅狄格茄衣)、尼加拉瓜系列、1998系列(高端系列)、堡垒系列(墨西哥茄衣)。这几个产品线的口味强度各不相同。

第五大道贸易公司的总经理海因里希·维利格说,我们正在扩大经销的雪茄的产品线,从而吸引更广泛的雪茄爱好者——喜欢口味温和的雪茄爱好者,以及喜欢流行的尼加拉瓜雪茄的人群,还有钟意古巴雪茄的经验丰富的鉴赏家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