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味道清淡或浓郁都是相对的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估计不少多年的雪茄客都会发现,同样一支雪茄可能抽起来的感受完全不同。出现这种情况,除了雪茄自身的差异之外,其实我们每次戳雪茄的感受都会有区别。如果想体验一下这种感受,可以试试拿两支相同型号的雪茄,11点左右在午饭前抽一支,然后在午饭再抽一支,会发现这两支雪茄的浓郁程度差别很大,午饭后这支雪茄的浓郁度显然要更低,而且这支雪茄抽起来感觉会更为舒畅。

图片

饭后一些酸性物质仍然残留在口腔里,一时半会不会消失。这时吸烟,烟中的碱性物质与口腔的酸性物质中和反应,就会产生舒适感。尤其是吃了大量的鱼肉之类的食物后,酸性物质更多,这时再吸上几口烟,那种感觉就更舒服了,同时饭后血液循环加速,这时候抽雪茄,大脑更快分泌多巴胺,从而让人产生愉悦感和满足感。我们对雪茄浓度的接受度也会更高,所以会感觉饭后这支雪茄浓郁度更低,而且抽起来感觉会更为舒畅。

图片

这是因为我们感受都的雪茄浓郁都是相对的,我们抽雪茄的感受会受到个人身体状态、抽雪茄的环境、抽雪茄时的搭配等等各种因素的影响。这就是为什么如果已经对雪茄的一些味道比较熟悉,如果一天中要抽数支雪茄,那么应该选择味道和强度上相近的,或是在一天当中所抽雪茄的味道和强度逐渐加重,这样对雪茄的体验会更加清晰。特别是要明确捕捉雪茄味道的时候,不要在享受了一支口味浓郁和强度大的雪茄之后马上再去享受一支清醇的雪茄,如果这样的话,后者的雪茄将失去了口味上的意义,我们也无法准确的判断这支雪茄清醇的味道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