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西班牙推出第四款斗牛士雪茄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今年西班牙古巴雪茄经销商塔巴克莱拉公司推出了新一款西班牙斗牛士版本雪茄。这是西班牙第四次推出斗牛士雪茄。这款雪茄使用的是好友品牌尺寸为长度5 7/8英寸,环径是54,雪茄盒子依旧采用黑色光面木盒,盒子上都绘有著名斗牛士的彩色素描,每个盒子里面装有10支雪茄,雪茄多了一个脚标,上面有斗牛士的名字。

图片

这款雪茄不是哈伯纳斯官方版本,而是哈伯纳斯西班牙代理商自己推出的,操作上就是制作特别的包装盒,然后在盒子内装入即有的古巴雪茄,这支雪茄并非特别制作,而是把愿有雪茄更换一个包装。今年这第四款西班牙斗牛士雪茄总共发行1000盒。西班牙斗牛士版本雪茄诞生于2019年,那一年西班牙古巴雪茄经销商塔巴克莱拉公司西班牙非常出名的斗牛士莫兰特代拉普埃布拉的素描画在一盒陈年蒙特双艾蒙多上,从而开始了斗牛士系列。之后每年都选择一个斗牛士的形象和一款雪茄结合成斗牛士雪茄。2020年使用的是斗牛士小何塞·埃尔·加洛的形象和帕塔加斯P2,2021年使用的是斗牛士胡安·贝尔蒙特和罗密欧与朱丽叶宽丘。今年斗牛士的形象是马诺莱特。

图片

图片

斗牛作为西班牙的国粹,已经有好几个世纪甚至上千年的历史。在阿尔达米拉岩洞中发现的新石器时代的岩壁画里,人们看到了一些记录着人与牛搏斗的描绘。

图片

根据历史记载,曾经统治西班牙的古罗马恺撒大帝就热忠于骑在马上斗牛。至此,现代斗牛的雏形基本形成。在这以后的六百多年时间里,这一竞技运动一直被认为是勇敢善战的象征,在西班牙的贵族中颇为流行。到了十八世纪中叶,波旁王朝统治时期,第一位国王菲利佩五世对于这项运动深恶痛绝,认为这种容易对皇室成员造成伤害的残酷运动应该被禁止。此后,这一传统贵族专利就从皇宫传到了民间。

图片

西班牙推出斗牛士雪茄很重要一个原因是,不少西班牙斗牛士会把抽雪茄作为斗牛前后放松的方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