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长城·浩月长春——“月”雪茄品鉴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长城茄园
A+ A

作为“秘制132制茄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浩月长春”四位大师卷制技艺各有所长,能品尝到他们各自所代表的雪茄更是难得。茄友一星获得了一支李秋月大师的代表作品——“月”,今天他就把他对这支雪茄的品吸体验分享给大家。

长城雪茄,作为我入坑第一次抽到的好味道,我对其感情深厚,尤其是红色132更是陪伴了我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image.png

我有边抽边看雪介绍的习惯,所以在我点燃之后,我注意到到了有资料显示李秋月大师“尤其对茄鬓、茄辫的掌握无人能及”,但在点燃前我并没有注意到茄帽有何特别,对不起李大师的辛勤付出。打孔后抽一下,没有吸阻,闻了闻雪茄,草本的味道。

image.png

点燃就是幽幽木香,非常纯净的木香。抽几口后,嘴里微苦,以为是配岩茶的缘故。漱口后开始小口慢品,确实有一点苦味,味道还是木味为主。大概一公分以后,苦味减弱,除了木香,有奶味,还出现了长城的甜味。这支雪茄小口慢品可以抽到不错的奶味和奶油味道,大口快抽则焦糖感比较强烈。

image.png

接近中段位置,味道又有了新变化,奶油味混合着坚果味,在特定的一段还捕捉果木味。随着渐入佳境,味道稳定并有提升,而且浓郁度开始加重,说人话就是:口口香,口口过瘾,不用区分什么快抽慢抽,因为味道直接强烈,容易捕捉,不用细品。

image.png

尾段味道没有太大变化,体验非常好,尤其是带给了我不少的惊喜,同时,由于前段大口快抽,感觉焦油堆积,杂味增加,不过体验已然很好。

image.png

雪茄抽到这个位置,是对一只卷工、味道优秀雪茄的最好尊重。

总结一下,作为长城的忠实拥趸,带我入坑,陪我走过艰难岁月。我对长城的认可度非常高,长城的味道是我的味道偏好,长城的价格我觉得亲民,适合日常消费。这款雪雪茄原本一流的卷功加上月派大师buff的加持,让这支茄无论是通透性和紧实程度都是上品,加上个人偏好的尺寸和味道,更是给了我不错的体验。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点燃一支自己喜欢的长城雪茄,享受自己与自己独处的时光是一天最快乐的事情。

小茄:

感谢茄友的分享,也期待您下次分享其他几位大师的优质作品。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也相信“浩月长春”四位大师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艺术般的雪茄作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