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一家新晋雪茄网红店

2022年03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红远
A+ A

坐落于安徽省涡阳县高档商业区的“九龙音乐会所”,是一家新晋网红店。

推开该店大门,色彩交错的立体线条、暖色的灯光、舒缓的音乐扑面而来。大厅舞台下摆放着宽敞舒适的欧式皮质沙发,右边的吧台酒柜上陈列着各类雪茄,还有代表着亳州雪茄文化标志的“红脸谱”,四大国产品牌雪茄与洋酒有序陈列搭配,让雪茄文化与店铺文化相互融合。

如果雪茄客们需要一个不被打扰的空间,那么九龙音乐会所可以提供一个单独的包房。这里也是涡阳雪茄文化的推广基地,举办过多次雪茄讲座与品鉴活动。

在这里,伴随着迷人的灯光与音乐,惬意的夜生活便开启了……

图片

 夜晚的雪茄网红店

“我这家店的特色主要是给消费者提供一种慢生活的体验,通过高档红酒和雪茄的搭配,让雪茄客们放下疲惫,静享生活乐趣。”店主高红梅向笔者介绍。

除了进行特色雪茄展示外,高老板认为,要想经营好雪茄,还需注重雪茄客们的售后体验,提升服务价值。

众所周知,雪茄烟的养护需要一定的技巧和经验。当有消费者在店内购买雪茄后,高老板都会在一个本子上记录下这位消费者的吸食习惯和购买的规格、数量等,主动告诉其应如何保管雪茄。

有时候,高老板店内的忠实雪茄客会一次购买很多雪茄。为了解决养护问题,高老板会为他们提供寄存服务,将他们购买的雪茄放到店内的雪茄柜里,设定恒定的温度和湿度,确保养护得当。当顾客需要时,高老板会和他们确定好时间和地点,为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精美的包装、及时快递送达,给了雪茄客们一种很好的售后体验。

图片

九龙音乐会所的文化创意设计

高老板告诉笔者,在接下来的雪茄经营中,他会继续学习雪茄品鉴、养护及文化知识,向更多优秀雪茄经营者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经营能力。同时,他还会根据所处的商圈特点和顾客的消费习惯,利用雪茄文化墙和创意展示,不断拓展自己的客源,建立雪茄文化体验的独家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