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LFD推出多米尼加橄榄球特别版2022

2022年03月25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从2015年开始LFD每年都会在年初的时候推出一款橄榄球雪茄,这款限量版的橄榄球雪茄是为了庆祝美国橄榄球赛季的结束,尤其是超级碗。不过,应该说明的是,这款雪茄与橄榄球比赛之间并没有获得许可的联系,特别是LFD这款橄榄球雪茄和超级碗也没有任何的官方关联,不过雪茄的出炉方式确实与橄榄球赛事有重要的相关性。

图片

每年LFD发布橄榄球雪茄的时间都不确定,一般都在2/3月份,有时候是在超级碗举办前,有时候是在超级碗举办后。这周这款2022橄榄球雪茄正式发布。

图片

这款雪茄使用厄瓜多尔哈瓦那茄衣和用于雪茄表面橄榄球设计的阴植康涅狄格阔叶,雪茄里面的烟草混合了多米尼加烟叶,这款雪茄和2021年的橄榄球版本的尺寸,也使用了相同的烟叶混合,不过烟草来自不同的年份。和以前的橄榄球版本一样,这次也是用不同颜色的烟叶在茄衣上制作一个橄榄球的图案。这款2022年橄榄球版本仅发行了900盒,每盒里面有10支雪茄。

图片

虽然叫做橄榄球雪茄,不过LFD的这些型号其实就是在雪茄茄衣的表面用裁剪的烟叶粘合出一个橄榄球的形状,在外观上显得比较普通,使用的是规则的雪茄外观,只是增加了一个橄榄球的图案,雪茄上下用不同颜色的烟叶做了装饰。前几年使用过特别的鱼雷款,看起来更有橄榄球的感觉。

图片

真正能够形似橄榄球的还是包括富恩特等品牌推出的橄榄球雪茄。很多橄榄球形状的雪茄都是限量雪茄,甚至不是公开发售的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