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多个品牌发布了中国虎年生肖雪茄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中国生肖雪茄越来越多了,自从大卫杜夫开启了中国生肖雪茄的序幕之后,包括哈伯纳斯官方在内不少雪茄品牌陆续推出了中国农历生肖雪茄。中国第一款生肖雪茄是大卫杜夫推出的中国龙年生肖,之后几年也只有大卫杜夫在每年年末的时候推出中国生肖雪茄。在各个雪茄品牌中,古巴雪茄推出中国生肖雪茄的时间比较晚。一开始是哈伯纳斯地区代理商自己推出中国生肖雪茄,例如前几年哈伯纳斯西班牙的代理商自己推出了高希霸的中国新年生肖雪茄,市场表现也算是出色,狗年推出了一款高希霸狗年魔术师,到了猪年就趁势而上推出了两款。不过哈伯纳斯代理商推出的生肖雪茄是在原有雪茄基础上重新做的包装,不是一款特别为中国新年定制的雪茄。之后哈伯纳斯在中国鼠年、牛年分别推出了官方版本的中国新年生肖雪茄。

图片

今年推出中国虎年生肖雪茄的品牌有不少,首先就是每年都会准时到来的大卫杜夫虎年雪茄。这款虎年生肖雪茄是一款5英寸、52环径的金字塔型号雪茄。这也是这几年大卫杜夫推出的生肖雪茄中尺寸最小的一款。这款雪茄最为特别是茄衣的设计,茄衣呈现出老虎斑纹。

图片

推出中国虎年生肖雪茄的还有唯佳虎年生肖,这款唯佳虎年生肖雪茄是在多米尼加制作的,茄衣使用的是厄瓜多尔哈瓦那烟叶,雪茄里面混合了尼加拉瓜和多米尼加烟叶。雪茄尺寸为6 1/8 英寸、52环径,每盒里面有16支雪茄,分两排排列,每排8支。

图片

另一个推出中国虎年生肖雪茄的是普拉森西亚,普拉森西亚这是第二年推出中国生肖雪茄,这款虎年雪茄尺寸是6 1/4英寸、54环径,雪茄属于尼加拉瓜的普罗雪茄,雪茄所有的烟叶都来自尼加拉瓜,同时雪茄所采用的烟叶已经陈化了10年,每个盒子里面装有8支雪茄,这款雪茄只发布了2500盒。

图片

今年哈伯纳斯官方没有发布中国虎年生肖雪茄,古巴雪茄中只有一款高希霸短号虎年生肖雪茄,这款雪茄每盒里面有88支雪茄,高希霸短号属于机制雪茄售价也很便宜,不在哈伯纳斯的运营范围内。

图片

德鲁庄园今年也推出了中国虎年生肖纪念版雪茄,这是德鲁庄园第三年推出中国生肖雪茄。这款雪茄的尺寸是6英寸、48环径,雪茄包裹了金色包装,这支雪茄使用的是康涅狄格阔叶作为茄衣,里面的烟叶混合了巴西和尼加拉瓜的烟叶。至于美国通用雪茄旗下的潘趣品牌所推出的中国虎年生肖雪茄,雪茄名字竟然叫做傅满洲,不说也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