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关于雪茄世界中的EMS和AMS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很多雪茄客都知道英国的EMS。欧洲一直是古巴雪茄比较出色地方。英国是其中比较特别的地方之一,我们如果从英国购买古巴雪茄,能够看到在雪茄的包装盒上有一个标识EMS。EMS全称是English Market Selection,就是英国市场特选或者叫做英国市场精选。这个标识像邮票一样贴在雪茄盒子的表面。

这个标识是从1993年开始的,在1997年的时候这个标识的颜色开始改变,每年都有变化。

图片

英国雪茄市场一直比较喜欢颜色比较深的烟叶,这一点从不同地区的雪茄就能看出来,例如同时购买英国的帕塔加斯D4和亚洲的帕塔加斯D4,就会发现英国的颜色会更深一些。

可是一开始EMS并不是这样。一开始的EMS雪茄的颜色反而会更浅一些。我们现在看多米尼加、洪都拉斯等地的雪茄,很多型号的雪茄都会分成两个类别,自然(或者叫天然)和马杜罗,以前古巴雪茄也会有类似的区分。

图片

EMS英国市场特选在古巴革命前就存在了。而且EMS这种称谓并非英国的发明。在古巴禁运前美国有一家进口哈瓦那雪茄的公司叫做Faber Coe & Gregg(这家公司的历史很长,是1848年成立,总部就在新泽西洲)。这家公司在选择进口古巴雪茄的时候,选择比较偏向浅绿色的雪茄,当时,美国人更喜欢这种偏向绿色茄衣的雪茄,这类型雪茄被称为美国市场精选(American Market Selection)或 AMS。为了做区分,英国市场就才有了EMS,同时还有西班牙市场特选SMS。

图片

当时英国的雪茄消费者比较偏好自然色的雪茄,所以当时EMS特指提供给英国市场的自然色雪茄。后来EMS这个该术语在英国演变为经过雪茄进口商猎人与弗兰克挑选后的雪茄,实际上代表的就是通过猎人与弗兰克经销的古巴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