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用雪茄标签作画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雪茄1984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雪茄标签其实充满了美感,不仅是雪茄身份的表征,更是一个地区和一个时代风格、文化、审美的浓缩。现在几乎所有品牌的雪茄都带有雪茄标签。雪茄标签的主要功能在于标明雪茄的生产厂商、品牌和具体的系列、型号。现在几乎所有的雪茄都会有标签,不管是腰标还是脚标,总会有来标示雪茄的标志。最早的时候是没有标签这个概念的,雪茄从雪茄盒子拿出来之后很难判断这是什么雪茄。我们抽一支雪茄,最终雪茄标签是要褪下来的,有人习惯抽雪茄之前先把烟标退下来,也有人喜欢抽过一半了再退下烟标。这些退下来的烟标很多人会会把她收集起来,作为自己抽过雪茄的记忆。

图片

图片

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长期抽雪茄的人都有储存雪茄标签的习惯,而且大多数雪茄客都是用一个玻璃罐来储存抽完的雪茄标签。很多雪茄客家里都有一个装满花花绿绿雪茄标签的玻璃罐。最近我发现还有一个很好的处理方法,每个人都可以用的,那就是用雪茄标签作画。

图片

以前一直认为用雪茄标签作画是需要有特定技能的,需要有绘画基础需要手工等等,其实并不需要。雪茄标签本身就具有足够的美感和设计感。只需要把不同种类的雪茄标签平铺,稍微组合整理一下,然后用一个画框装帧,就能制作出一副自我呈现的画。这种随意排列的雪茄标签,加上一个木框之后感觉完全不同。

图片

图片

当然要是具有一定的美术功底,就有各种标签绘画的可能了。褪下来的雪茄标签可以自己设计图案,例如上图这样,先画草图,勾勒出一个高希霸酋长的头像,然后用高希霸的烟标组合,最终就能形成一幅高希霸烟标招贴画。各类品牌的雪茄烟标都能这么操作,只要稍微设计一下出来的效果都挺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