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来凤:雪茄烟叶产销两旺 年销售额超三千万元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来凤新闻网
A+ A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曾若愚)近日,位于绿水镇的湖北恩施(来凤)雪茄烟发酵工厂的工人们正在积极进行初分备货,目前该厂已全面进入分级打包阶段,为三峡卷烟厂备货,完成2021年度雪茄烟叶收购6122担,预计能够实现销售收入3000余万元。

我县积极抢抓国家烟草专卖局雪茄烟开发与应用专项机遇,大力发展雪茄烟产业。走进绿水镇雪茄烟叶发酵厂,各种智能化的发酵设备协助初分工人进行着烟叶的初分打包工作。收购的雪茄烟叶经过木箱、堆垛发酵等步骤后,经过二次分级挑选、集中装箱等程序后,供货给三峡卷烟厂。

图片

“我们就是按部位、颜色、身份挑选三峡卷烟厂需要的货,预计需要完成30万斤(订单)。”雪茄烟质量挑选车间技术员向忠世说。

为保证雪茄烟叶的良好品质,发酵室中安装有发酵架温度实时检测系统监控发酵堆内烟叶的情况。质量挑选车间中,初分工人根据叶片完整度和等级进行分类并打包成件,为防止初分过程中出现烟叶粘连、破损等情况,车间内还安装了雾化器保证空气湿度,让雪茄烟叶的质量在初分中不会下降,生产出的雪茄烟品质基本达到印尼原产地烟叶质量,改写了雪茄烟叶只能靠进口的历史。

“今年全县发展雪茄烟3500亩,共计收购烟农6122担烟叶,总值1350万元左右。而且今年市场非常好,发酵过的烟叶供不应求,预计我们厂今年能够实现销售收入3000余万元。”雪茄烟发酵工厂厂长田学辉说。

近年来,我县致力打造“中国雪茄第一县”,目前已成为国内三大雪茄烟生产基地之一。在省、州烟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县全力投入新建雪茄烟发酵厂及综合生产技术研究,对雪茄烟的施肥密度、晾制发酵等方面的技术研究及成品出产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为我县广大烟农增收致富注入了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