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丘吉尔当年随手扔掉一支雪茄,清洁工捡起保存,如今价值5万元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快资讯 作者:紫蕙社会
A+ A

人人都知道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特别喜欢雪茄,他曾表示雪茄在他的生命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据说他位于肯特郡的乡间别墅,有一间专门存放雪茄的储藏室,储藏室内可以容纳近4000支雪茄。 1953年丘吉尔参加活动时抽了一口的雪茄,被一位清洁工捡了起来并保存至今,最近这支雪茄即将拍卖。

t011ef7bb5ef5054fec.webp (1).jpg

66年前的1月30日,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和他的妻子克莱门汀(Clementine)在伦敦体育馆出席《风流贵妇》(Call Me Madam)的首映礼,在电影即将开始前,这位雪茄迷不得不把抽了没几口的雪茄扔到了剧院的地板上。 电影散场后,负责打扫的瓦雷特·金(Violet King)发现了这根雪茄,并将它小心翼翼地放入了口袋。

为了能向身边的朋友证明这支雪茄确实是丘吉尔抽过的,金写了一封信给丘吉尔的私人秘书简·波塔尔(Jane Portal),后者在回信中写道:“首相并不反对你告诉朋友们这支雪茄是他的。” 收到回信的金相当激动,她开始向人们展示自己拥有一支首相抽过的雪茄,绘声绘色地跟人们谈论着发现雪茄的经过。

金用塑料袋把雪茄密封起来,所以经过半个多世纪,它依旧保存得相当完好,她还特意剪下了当天的报纸,报纸上详细记述了丘吉尔出席首映礼的相关活动。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丘吉尔第一支被拍卖的雪茄了,此前至少有三支雪茄进行了出售,价格都不菲。2017年10月,一支1947年丘吉尔在飞往巴黎的航班上熏制的古巴雪茄,售出了1.2万美元; 2015年,一支1962年丘吉尔住院期间抽过的雪茄成交价为2000英镑;2014年,一支丘吉尔赠送给一位木匠的未熏制古巴雪茄并未在拍卖中完成交易。

这次,半截雪茄、证明了雪茄来历的回信,以及记述丘吉尔当天行程的报纸将被一同进行拍卖,预估价格在6000美元到7000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4.2万元到5万元。由于保存完好,而且还有回信证明其出处,拍卖行认为其最终的价格值得期待。 你觉得丘吉尔抽过的雪茄卖5万贵不贵?欢迎留言、分享。 请随手点赞、关注、转发,支持原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