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测评——CAO亚马逊盆地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雪茄七天公众号 作者:cigar7day
A+ A

这款雪茄非常特别,叫做CAO亚马逊盆地。2014年的时候,在北美的雪茄贸易展会上,通用雪茄发布了一款名字叫做CAO亚马逊的雪茄,这个雪茄最特别的地方是雪茄里面包含了一种名为Bragança的烟草,这种烟草生长在亚马逊热带雨林中,每三年收获一次。雪茄表面也很特别,没有使用常规的标签,而是用一根烟叶绳子作为标签。

我看到关于这种亚马逊雪茄的介绍比较有意思,说这些烟叶种子种植在亚马逊两岸任何有阳光的地方。收获后,将叶子用手卷入称为胡萝卜的管中,并进行六个月的自然发酵。发酵后,从森林到工厂需要四到六周的时间,这个过程包括用人工带到河里,放入独木舟,划到大陆,然后运到港口,最后运到尼加拉瓜,在那里的工厂制作成雪茄。

图片

雪茄评论:CAO亚马逊盆地

原产国:尼加拉瓜

工厂:未知

茄衣:厄瓜多尔苏门答腊

茄套:尼加拉瓜

茄芯:巴西亚马逊和尼加拉瓜

长度:6 英寸

环规:52

这支CAO亚马逊盆地非常独特,用深咖啡棕色烟叶编织的烟草丝缠绕在雪茄上,代替了传统的纸质标签。这支雪茄拿在手上仔细看,表面有大量的油光存在,雪茄表面的茄衣摸起来很光滑。雪茄表面的香气是泥土、甜葡萄干、黑胡椒、雪松的混合味道,雪茄脚部多了一些黑胡椒的味道。

雪茄点燃后,一开始这支CAO亚马逊盆地有几种口味比其他口味更占主导地位,包括比较明显的泥土味和感觉像是豆科植物的味道,其次是苦巧克力、磨碎的咖啡、皮革和杏仁的混合味道,雪茄抽了一小段之后,感觉我的舌头上有大量的黑胡椒和香料的味道残留,但两个味道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并且在某种程度上和之前的味道结合的很好。

雪茄抽了一半之后,一种有趣的类似柑橘的味道开始变得引人注目,在味道轮廓中变得越来越强烈,直到在最后三分之一开始时占据主导地位之一,同时黑胡椒的味道稍微后退了,其他包括咖啡、泥土、皮革和杏仁的味道依旧存在。这支雪茄技术表现比较出色,透气性很好,抽起来毫不费力,同时雪茄的燃烧线也比较稳定,在抽的过程不需要进行补火,雪茄的烟气量也比较充沛。总体上这是一支有趣的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