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今年的大卫杜夫厨师版雪茄设计独特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这个月大卫杜夫上市了2021年的厨师版雪茄。这是其厨师版系列中的第三款。这个厨师系列是一个将雪茄制作世界与烹饪艺术结合在一起的项目。这个项目就是寻找一群顶尖厨师与大卫杜夫的调配团队合作制作雪茄。

图片

这个系列的雪茄并不是每年发布一次,第一款厨师版雪茄是在2016年发布的,2018年发布了第二款大卫杜夫厨师版雪茄,今年是第三款。

今年的这款厨师版,邀请了四个顶级厨师参与,分别是Norbert Niederkofler(意大利食品空间和餐厅 AlpiNN 的共同所有者)、Juan Amador(Amador 餐厅,维也纳)、Masa Takayama(纽约市马萨)、Jorge Vallejo(Quintonil,墨西哥城)。这四个厨师的前三位都获得了米其林三星。

这款大卫杜夫厨师版雪茄混合了厄瓜多尔、墨西哥和多米尼加的烟叶,雪茄的尺寸是48环径、7英寸的丘吉尔型号。

图片

图片

雪茄比较特别的是包装,雪茄包装主体采用陶瓷底座,上面一个实木盖子。这个陶瓷底座其实是一个四卡位的烟灰缸,雪茄拿出来后可以直接当烟灰缸使用,而木盖翻过来可以看到里面有方形和圆形的凹槽,这个凹槽可以用来做酒杯和雪茄配件的托盘,中间方形的凹槽可以放置三支丘吉尔型号的雪茄,两边圆形凹槽可以放雪茄打火机、雪茄剪或者酒杯,这种设计其实比较实用,大量的雪茄盒在雪茄抽完之后就会被扔掉,这款多了一些实用的功能。这款雪茄采用十支包装,总共发行了9700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