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潘趣推出一款专门搭配啤酒的雪茄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通用雪茄旗下的潘趣推出了一款专门搭配啤酒的联名雪茄,啤酒和雪茄一直有距离,因为啤酒花和烟草在味觉上并不总是很好地搭配在一起,不知道这款雪茄和啤酒搭配的实际效果如何。

图片

图片


这款雪茄叫做“Cigar City Brewing Maduro by Punch”,是通用雪茄公司旗下的潘趣和总部位于坦帕的啤酒厂雪茄之城酿造“Cigar City Brewing”合作开发了一种新的、适合搭配啤酒使用的雪茄。这款雪茄是在在洪都拉斯丹利的雪茄工厂制造,完全由洪都拉斯烟草制成属于一支洪都拉斯的普罗雪茄,专为雪茄城品牌的啤酒结合制作的。

和这款雪茄联名的啤酒厂商叫做雪茄之城酿造,本身也属于比较出名的雪茄品牌,而且是坦帕地区最大的啤酒制造商。这款啤酒的logo就有雪茄的元素。

图片


以前传统的看法是啤酒不太适合搭配雪茄,是因为啤酒传统上是碳酸化的,所以以前很多专业的雪茄爱好者认为碳酸饮料会干扰他们最喜欢的雪茄烟味,喝啤酒的同时抽雪茄并不能提升雪茄的感受。

现在雪茄的混合度变高,雪茄的尺寸也变得更大,雪茄味道的丰富度和广度也在增加。雪茄世界主流的看法是雪茄搭配的范围也在增加,只要是恰当的组合都有可能给雪茄体验带来更好的感受。像啤酒这种略带苦感的碳酸饮品具有清爽、泡腾的质地,一方面确实会弱化雪茄的主导味道,可是另一方面也会激发雪茄细微的辅助味道,让雪茄口味的丰富度增强。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啤酒和雪茄的搭配与雪茄和烈酒的搭配不太一样,例如雪茄与威士忌的搭配总体上是浓对浓、淡对淡、泥土对泥煤等等。现在主流的雪茄与啤酒的搭配观点是:

将口感更醇厚却不浓烈的雪茄与口味更清淡、口感更顺滑的啤酒搭配

将中等醇厚的雪茄与中等至深琥珀色的啤酒和不太烈的 IPA 搭配

将浓郁的雪茄与带有明显啤酒花苦味的 IPA、深色啤酒或者黑啤搭配……

这也是现在雪茄非常重要的一个研究方向,拓展雪茄的搭配广度,让雪茄和各类饮品、食物、小吃等有融洽的结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