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邱先生:独爱长城132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要说最具中国特色的雪茄,无疑就是长城雪茄的132系列,她也是在中国诞生的中国首个经典雪茄规格:毛式规格的具体呈现。茄友邱先生也是一位老茄友了,各式雪茄也品尝了不下百种,但是长城132系列给他带来的体验是独特的,除了优异的口味外,其独特且具有辨识度的雪茄风味更令人印象深刻。

灰茄已三年有余,品尝过的国内外款式不下百余种,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便是长城雪茄。每当品鉴长城雪茄之时,便会有一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这是中国品牌、中国雪茄!

图片

可能是因为132独有的制作工艺,让这个系列的雪茄口味非常的具有辨识度,这也是我独爱132的原因。

图片

图片

这款雪茄的一大特点便是预开口设计,可以不需要茄剪了。拿到手上闻闻似乎有一股类似豆香的味道,烟叶的切工相当的完美,切面整齐,卷工更是没得说。

图片

点燃后初口就能感觉到丝丝沁人心脾的甜,中段开始出现一些苦咖啡的味道,先苦后甜的那种,后段能尝出点淡淡的焦木香味。整支抽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淡、甜,并且抽完喉咙没有任何不适感,是一款能过鼻的雪茄。他给人的整体感觉是非常舒服的。

图片

国产里面性价比较高的一款雪茄,容易买,烟气饱满,中段开始有点甜,夹杂着烤面包的味道,后段的味道也不会辛辣,而是焦糖风味。

图片

这款雪茄也是我日常饭后甜点,但是!!以我灰过几十盒红色132的经验这款雪茄千万不能湿度高的时候抽吸,不然品味不到中段经典的甜味!

图片

这款雪茄在未上市之前的品鉴会让我惊艳了!大尺寸的卷工好的让我无法挑剔,茄底特别好,油光发亮适合长期养。

图片

口味中等偏浓郁,开头清淡柔和,烟气非常纯,中端可可味迸发而出让人眼前一亮!尾端浓郁,略有烤土豆的香味,还透露着丝丝甜香!

小茄:

我们也很欣喜的看到很多茄友开始喜欢上了长城雪茄,喜欢上了中国独有的“醇甜香”,有了茄友的支持,相信未来中国雪茄一定会越来越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