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价格高的雪茄是不是就是好雪茄?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价格高的雪茄是不是就是好雪茄?这个问题的提法其实不太准确,更为准确的提法是,价格高的雪茄是不是就是自己喜欢的雪茄?

使用优质雪茄烟叶,经过合理配制,卷制技术表现专业是雪茄的一条基准线,在这条基准线之上的雪茄都可以称作是好雪茄。好雪茄这条基准线上之上的差别在于自己的接受度和喜好。

图片

之前提过一个问题,如果你来排序,下面这几支雪茄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是?

高希霸马杜罗5奥秘、帕德隆1964罗布图、廓尔喀皇家储备、大卫杜夫千禧鱼雷、好友美食家2号。

如果我来选择的话,这个阶段我的选择顺序是:帕德隆1964罗布图、大卫杜夫千禧鱼雷、好友美食家2号、高希霸马杜罗5奥秘、廓尔喀皇家储备。这个排序的唯一标准就是个人的偏好,和地域无关、和价格无关。

事实上这些雪茄里面,售价最高的是廓尔喀皇家储备,但这款雪茄我自己远远谈不上喜欢。高希霸马杜罗5奥秘在其中也是价格相对较高的雪茄,但是由于尺寸太小无法有丰富度足够的风味,在高希霸马杜罗5系列的三款雪茄中,我基本不会选择奥秘。

图片

在基准线之上,雪茄的偏好基本和价格没有太强的关系,雪茄虽然是一种奢侈品,但却不完全和价格相关。换一句话说,在雪茄的世界里面,不应该只关心价格。

图片

可能有人会不同意,既然是雪茄算奢侈品,那么不是价格越高应该就越好么?价格确实是奢侈品的一种基础评价标准,价值数亿的艺术品和价值百万的总有巨大的差距,这个差距不能无视;50尺长的游艇和200尺长的游艇差距如同鸿沟。可雪茄不同,绝大部分的雪茄在价格上够不上奢侈品界别,其实就是一种基础生活之上的消费品,是一种快消品。对于绝大多数雪茄来说,价格并非我们选择雪茄的主要因素。因为雪茄的奢侈不在价格,而在抽雪茄的时间和心境。至于那些顶端的,价格非常高昂的雪茄,高昂的价格更多的是对稀缺的回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