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现代雪茄剪也有很昂贵的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上次遇到一把雪茄剪,雪茄的造型非常常规,属于一把单刃雪茄剪,雪茄剪也显得很朴实,可是就是这把雪茄剪售价超过两万美元。这把雪茄剪昂贵的原因是雪茄剪纯手工制作,使用的是大马士革锻造技术。即便如此这把雪茄剪在现代雪茄剪的价格体系中依旧显得不寻常的昂贵。

图片

这款雪茄剪的品牌叫做派拉蒙,估计使用过派拉蒙雪茄剪的雪茄客非常少。这个品牌的雪茄剪贵的离谱,想象一下一把极为基础的钢制雪茄剪售价要接近万元人民币,一款主体使用银质的雪茄剪售价超过八万人民币,使用大马士革锻造技术都在十几万人民币一把,如果是使用了黄金、白金这类贵金属的雪茄剪一把售价都超过十万人民币,增加钻石等宝石款的雪茄剪价格那就可以超过百万人民币了。更重要的是这些雪茄剪并非古董而是现代手工制作的雪茄剪。

图片

我自己收藏了很多的古董雪茄剪,所有昂贵的雪茄剪无一例外全都是采用贵金属手工制作,同时附加越多的宝石就越昂贵。这些雪茄偏向于艺术品而不仅仅是一种实用工具。

雪茄剪是抽雪茄的基础配件,绝大多数的雪茄剪就是便捷的剪掉雪茄上的茄帽,所以方便、锋利就是雪茄剪的基础功能。要制作一把满足基础功能的雪茄剪并不难。绝大多数的雪茄剪也不昂贵,几百人民币就能得到一把实用性非常强、品质也很不错的雪茄剪,比较好的品牌大概两三百美元。不过有些雪茄剪并不仅仅是一把实用工具,更像是艺术品,至少从价格上看确实如此。

图片

现代雪茄剪除了派拉蒙这个品牌之外,有一些雪茄品牌也推出过很贵的雪茄剪,例如LFD在2019年的时候推出过一款双刃黄金雪茄剪售价一万六千美元。

图片

这款威尼斯黄金珐琅雪茄剪的售价超过两万五千美元。

图片

都彭在2017年的时候发售过一款黄金双刃雪茄剪,售价超过十四万美元。

图片

西卡在2020年的时候发行过一把很独特的雪茄剪,售价达到十五万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