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鲁宾家族访谈录(下)

2021年08月27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问:在研发Blind Faith时,你们是如何打破常规的?

亚历克:Blind Faith的茄芯是利格罗烟叶和马杜罗烟叶,这两种烟叶的燃烧性不是最好的,我们用其他方法解决了这个燃烧的问题,我们在加强风味方面做了努力。将其命名为Blind Faith(盲目的信心),是希望消费者和经销商对我们兄弟两推出的第一个产品抱有充分的信心。

问:艾伦,当他们兄弟俩研究新产品时,你是参与了整个过程,还是只是接触到了成品。

艾伦:最后他们给了我两款样品,他们难以取舍。他们希望我来告诉他们哪一款即是我喜欢抽的,也是市场会认可的。但是我说,我不会给你意见。我需要你们来告诉我,你们认为哪一个是可以推向市场的。最后他们选择了一款。我也同意了。

问:这款雪茄你现在还会抽吗?

艾伦:会的。亚历克和布拉德利在看待和处理事情的方式上有截然不同的性格。他们必须要学会如何相处。虽然是兄弟,但是在生意上要互相尊重。他们争吵是因为他们都希望自己的意见被采纳。当我在场的时候,我可以调解一段时间。但是最终他们自己要学会如何整合。最后他们做到了,我基本没有参与这款新品的发行。

问:Blind Faith之后的作品是什么呢?

亚历克:看门人(Gatekeeper)

图片

问:当你们研究新品时,是否会考虑一定要符合公司的风格?

亚历克:我们恰恰在做相反的事,推出与公司过往风格完全不一样的产品。布拉德利和我说,想做一些多米尼加风格的新品,公司以前没有做过,好吧,那我们就朝那个方向努力。

布拉德利:我们一开始就在琢磨如何做出一些不同的事情。第一个想法就是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之外用多米尼加的烟草来卷制雪茄。然后就是和谁合作的问题。当我了解行业更多东西的时候,我成了卡里略的粉丝。我当时对他知道的不多,只是觉得他看起来难以接近。有一次活动中我看见父亲在和他交谈,我就问父亲,你认识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略?你觉得他会给我们代工生产雪茄吗?

问:你父亲对这个想法怎么看?

布拉德利:我觉得父亲可能有点困惑,因为我们一直是在古巴之根雪茄厂或者普拉森西亚雪茄厂代工的。但是我们想做点不同的事情,如果与这样一位行业的传奇人物合作,一定是很有意思的事情。没多久,父亲就和卡里略聊了合作的事情。卡里略同意了。

问:我们再聊回到看门人这个产品。之前曾经对你们父亲做过一次采访。当时聊到Prensado在年度雪茄排行榜上榜后,因为需求增加,出现了一些质量控制的问题。你们父亲接受了一次非常坦率的采访,他承认生产环节出了问题。你们从这里面学到了什么?

亚历克:父亲一直教导我们要正直、诚实。这是成长的两个主题。无论做什么,都要诚实。父亲也在身体力行。

布拉德利:我觉得诚实是最好的策略,也许这是陈词滥调,但是涉及到经营企业时,人们都会如此回应。我在出差时,有很多次会听见别人告诉我,父亲在面对雪茄质量问题时,直言不讳,不回避问题。

图片

问:新冠病毒流行有没有影响到你们的业务?

艾伦:雪茄行业应该是受益的,大家现在都在家工作,不一定想24小时呆在室内。也许他们想去室外抽一支雪茄,放松一下。现在疫情传播有所抬头,大家不能去度假,没有太多的享受。只能在家渡过一个小小的假期。原本每天抽一支雪茄的人可能会因为在家而抽两支或者三支,所以目前公司的业务是出于繁荣时期。

问:所以2020年的营业额是增长的?

艾伦:是的,同比增长了30%多。就营业收入来说,2020年是收入最高的一年。

问:Alec & Bradley旗下的一些新品牌的销售情况如何?比如说Gatekeeper(看门人)、Kintsugi(金津木)。

答:目前这两个牌子的销量还没有超过我们公司旗下的畅销品。销售量还不是一个等级。

问:哪些品牌是畅销品?

答:Black Market(黑市) 、Magic Toast(魔法吐司)目前是最畅销的两款产品。但是看门人、金津木、盲目信仰已经开始在增长,尤其是Gatekeeper获得了《雪茄爱好者》杂志年度排行榜的第七名后,需求就很旺盛。

问:当你们看见Gatekeeper被评为2020年排行第7名的雪茄时,是否感到惊讶?

布拉德利:确实很惊讶,我们当时都在电脑旁等待,不断刷新网页,希望在前25名里看见我们的产品。

问:在生产Gatekeeper时,你们是怎么合作的?

亚历克:我们是和卡里略共同商议采用什么烟叶的,甚至有时候父亲也加入了讨论。这种合作超过了一般意义上的代工。

问:艾伦,你当看见你的孩子们研制的雪茄进入了年度前25名,你有什么感受?

答:他们能在职业生涯的早期获得这样的荣誉,是一种骄傲。要知道,我工作了十年,才让别人知道我在从业雪茄行业。但是他们在三年内就有一款产品获得前10名。这款产品确实是大家的精诚合作。这种合作并不是卡里略说,这里有四款烟叶混合,你们挑一种吧。当我抽这款雪茄时,我可以感受到不是Alec & Bradley的风格,我和卡里略公司的某个人也聊过,他也认为不是EPC的风格。所以我觉得这点很有趣。

问:我觉得不仅要开辟自己的事业道路,还要保证父亲传承下来的工作质量和品牌声誉,这个压力会很大吗?

布拉德利:父亲为了这个家庭贡献了一切,他用我和哥哥的名字来命名公司,这是我决定在Alec & Bradley工作的全部原因。父亲为这个公司付出太多的时间精力。如果我未来可以把这个公司一直做下去,我也会让孩子一起来参与。父亲冒着很多风险,工作了25年,给了公司一个很好的基础,所以我的目标是继续在公司工作25年。

亚历克:在我的成长道路上,父亲一直是我的英雄,我也想成为他一样的人。进入这个行业后,我按照他的想法在做事,我希望本质上可以成为他。后来我意识到我永远成为不了他,我只能做好我自己,在他的影响下以我的方式去做事,让弟弟和我一起在这个行业找到自己的道路。这也是一个非常让人兴奋的想法。(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