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亚历克布拉德利再次发布Filthy Hooligans限量版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预计明年春季,来自亚历克布拉德利公司(Alec Bradley)的肮脏的流氓(Filthy Hooligans)将再次在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之前生产。这次仍然是限量版的形式。

雪茄的茄衣还是采用理发店门外的旋转杆风格,用颜色不一样的茄衣营造出螺旋状。这种茄衣风格的款式有两种,一种是理发杆(Barber Pole ),一种是三叶草。前者用的茄衣烟叶是尼加拉瓜哈瓦那烟叶和坎德拉(candela)烟叶。后者用的茄衣是尼加拉瓜哈瓦那、尼加拉瓜哈瓦那马杜罗、坎德拉三种烟叶。两个款式的内部烟叶混合成份和比例是一致的,茄套是苏门答腊烟叶,茄芯是巴拿马和洪都拉斯烟叶。尺寸都是50环径,6英寸。

图片

因为绿色的坎德拉烟叶很稀有,所以这次发布的限量版分别是理发杆2000盒,三叶草1500盒。理发杆是每盒24支包装,三叶草是每盒10支包装。理发杆预计在美国地区的零售价是每支11.15美元,三叶草预计是每支13.25美元。在其他国家的零售价会有所不一样。

公司创始人艾伦鲁宾说,Filthy Hooligans正在成为雪茄社区里热门的话题,很多雪茄客希望可以体验掺有坎德拉烟叶的雪茄,品尝这种独特的风味特征。

图片

2013年起,雪茄爱好者就开始品尝到带有坎德拉烟叶的雪茄,2016年,Alec Bradley公司用理发杆的形式来表现坎德拉烟叶,绿色的坎德拉烟叶和棕色的尼加拉瓜烟叶交织在一起,非常有趣。2019年,茄衣呈现三种颜色的三叶草上市。

这两款Filthy Hooligans是在洪都拉斯的丹利(Danli)的东方雪茄厂(Tobacos De Oriente )生产的,计划在明年2月份发往零售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