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洛杉矶Ash雪茄长廊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乔什·梅尔维尔(Josh Melville )并不认为他的雪茄长廊Ash和其他雪茄休息室一样。他觉得自己经营的Ash是一个专业的企业孵化器,设有一个高级雪茄休息室。

梅尔维尔认为WeWork、雷格斯还有其他小型公司出租的是共享办公空间,但是都不允许租户抽雪茄。而他的Ash满足了这个需求,自从新冠疫情爆发后,这种对办公时可以抽雪茄的需求不断增长。

梅尔维尔说,这种经营方式可以视为是以雪茄为纽带的共享空间2.0版本,Ash这样的共享空间能够吸引具有创造力的千禧一代。大多数艺术家在创作过程中都会抽雪茄。

Ash位于洛杉矶的东好莱坞(East Hollywood)社区,称为泰国城(Thai Town)。这个地区正在发展中。附近有很多很棒的餐厅,还有免费的带有顶棚的停车场。同样,也有无家可归的穷人。

Ash的休息室有2000平方英尺,公共区域的侧壁上装饰着古巴文化的壁画,装有旧式雪茄盒的架子嵌入墙体。这些外观设计都是梅尔维尔操刀的,他希望可以唤起客人对哈瓦那的一些回忆和概念。墙壁上的人造油漆,天花板上的带有纹理的瓷砖,都表现了这样的文化。

图片

Ash里安装有通风系统,在经过改装的吊扇的帮助下,每小时可以交换12次休息室的空气。这些吊扇造就了一个几乎无烟的环境。

Ash有一个叫做光明会的房间,是专为商务活动或者社交聚会设计的小房间,地板是大理石的,软垫椅子非常舒服。房间里有一个85英寸的电视屏幕,可以用于商务演示或者看电影。

梅尔维尔还考虑到了普通客人,为他们设计了可以办公的工作台,或者在吧台附近的沙发或者椅子休息和聊天。大厅内有两台电视在播放比赛,每张桌子都有一个服务按钮,可以呼唤服务员。饮品有咖啡和中国的一种叫正山小种(lapsang souchong tea )的红茶。

Ash提供一些比较难找的雪茄,包括还有自制的雪茄。有意思的是这个名字为“Don’t Ask”的雪茄据说尝起来像来自某个岛屿的农场卷制雪茄。这个岛屿肯定不是古巴。这款自制雪茄略带花香,品尝起来让人愉快,中等浓度,对味蕾不太具有挑战性。有两个尺寸,罗布图是18美元一支,鱼雷是22美元一支。对于大部分雪茄客来说,这是一款适合中午品鉴的还不错的雪茄。

图片

Ash并没有安装步入式雪茄房。雪茄像珠宝那样放在玻璃柜里陈列和展示。靠近正门入口的陈列柜里是口味温和的雪茄,越往后,陈列的是口味浓郁的雪茄。品质也是从优质到卓越。较好的雪茄有大卫杜夫、帕德龙1926系列。还有富恩特、老爹、奥利瓦、非古版本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价格从每支14美元到35美元不等。咖啡桌上就有雪松,可以用来点燃雪茄。

Ash的网络比较强大和安全,拥有940兆的带宽(和中国大陆还是不能比啊),以及联网打印机。如果你是当天临时访客,可以按照“一日游”的级别支付25美元,可以使用互联网,可以在这里工作一整天,还可以获得一支雪茄。如果你支付85美元,可以在一个月内使用五次这样的服务,同时获得20美元的商店积分。如果支付190美元,那么每天都可以使用,就是月租会员了。所有月费用85美元以上的消费都可以获得一个雪茄储物柜的使用权。储物柜有两种,一种可以容纳25支雪茄,一种可以放下三盒雪茄。雪茄柜里都放有Boveda的保湿袋,还可以通过Wifi监控储物柜的湿度。

如果想使用光明会包厢,每月需要支付450美元,同时店内商品可享受15%的打折,每个月还有105美元的商店积分。如果你来Ash办公,你会觉得这个租金水平不算贵。

Ash雪茄走廊是雪茄休息室演变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在商业适应方面可能已经领先其他雪茄吧。要知道,洛杉矶周边的一些雪茄休息室已经开始限制消费时间,很多商店要求客人有最低消费才可以在店内抽雪茄。在这方面,Ash的收费标准和提供的服务内容更加清晰一些。

Ash雪茄酒廊

5403-05 好莱坞大道。

好莱坞,加利福尼亚州 90027

(323) 380-6591

ashloungela.com

营业时间:

周二至周四:上午 10 点至晚上 8 点

周五:上午 10 点至晚上 9 点

周六/周日:下午 1 点至晚上 9 点

周一休息(预约除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