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多米尼克伦敦收购瑞士巴塞尔的哈瓦那之家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日前,位于瑞士巴塞尔( Basel)的哈瓦那之家(La Casa del Habano )的股权已经出让给今年3月份刚成立的多米尼克伦敦(Dominique London),后者是一家新成立的零售公司,控制着20家雪茄销售店,包括英国、比利时地区的其他哈瓦那之家销售店。

多米尼克伦敦是英国零售商卡尔斯公司(C.Gars Ltd. )和比利时的烟草之家集团( La Casa del Tabaco Group of Belgium)合资成立的,该公司目前经营着一系列欧洲奢侈品精品店,专门销售雪茄和优质烈酒。卡尔斯公司的创始人米切尔·奥查特(Mitchell Orchant)担任合资公司的首席商务官,烟草之家集团的创始人多米尼克·吉赛林克(Dominique Gyselinck)担任合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这家新收购的巴塞尔哈瓦那之家和其他哈瓦那之家专卖店一样,只销售古巴雪茄。位于巴塞尔市的银行区,成为哈瓦那之家专卖店已经25年了。瑞士还有其他三家哈瓦那之家,分别位于苏黎世、卢加诺(Lugano)、尼永( Nyon)。

奥查特说,瑞士从16世纪以来就开始销售优质雪茄,我们很自豪可以成为这样一段历史的一份子。巴塞尔专卖店长期以来吸引世界各地的雪茄爱好者,我们很高兴在满足当地需求的同时可以满足这些游客的需求。

哈瓦那之家专卖店是古巴雪茄的全球分销商哈伯纳斯公司(Habanos S.A.)的零售业务部门,在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目前经营着150多家哈瓦那之家,每年哈伯纳斯公司还会为这些专卖店定制专供版本的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