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入门手册》可以免费下载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制作了一本《雪茄入门手册》这雪茄入门手册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关于雪茄、关于雪茄配件、关于抽雪茄、关于雪茄养护。经过一些调整已经算整体完整,现在提供电子版免费下载。

图片

可以进入个人收藏网站www.cigar1984.com 下载,也可以直接扫描上面二维码下载。这个网站是我个人收藏的古董雪茄配件展示网站,自己收藏了大量的雪茄烟灰缸、雪茄剪、雪茄盒、雪茄烟标、雪茄火柴盒、雪茄八音盒等等,主要集中在十九世纪和二十世纪初中期。收集了太多的雪茄相关配件,以后会把所收集的配件一件件梳理后拍照上传,集中在网站上展示。

图片

这本《雪茄入门手册》这雪茄入门手册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关于雪茄、关于雪茄配件、关于抽雪茄、关于雪茄养护。每个部分以知识点解答的方式介绍雪茄入门需要了解的最基础内容,例如关于雪茄部分涵盖了雪茄的历史、雪茄的产地、雪茄的主体结构、雪茄的内外结构、雪茄的颜色、雪茄的形状、雪茄的尺寸、雪茄的包装、优质雪茄的特点等等。

关于抽雪茄部分,里面就包括了:入门雪茄怎么选、雪茄怎么剪、雪茄怎么点、雪茄怎么拿、雪茄怎么抽、抽雪茄的时候搭配什么、雪茄燃烧出现的问题、雪茄可以抽多短、雪茄有什么味道如何捕捉等等知识点,每个知识点也都汇总了注意事项。

图片

所有雪茄客都经历过雪茄入门阶段,这个阶段是我们学习雪茄知识,拓宽雪茄认知的阶段,可是雪茄世界实在太过浩瀚,面对诸多的雪茄信息很容易无所适从,很多人不知道那些知识属于雪茄入门阶段需要掌握的。我一直在想要是有一些系统化的雪茄入门知识能够比较简单展示,那么作为一名入门雪茄客,在理解雪茄世界的过程中就可以少走很多弯路了。这就是这本《雪茄入门手册》诞生的初衷,我所期望的是通过手册的方式把雪茄基础的雪茄知识系统化、条理化、简约化,让雪茄知识的接纳、参照、运用变得更为便捷和高效。然后用开放的互联网免费提供给所有有需要的人。

最后一句话是我对雪茄的感受——点燃一支雪茄,开启一种生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