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大卫杜夫推出多米尼加限量版2021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收到大卫杜夫送来的多米尼加限量版2021,使用的是2014年陈年烟叶。抽了一下最直接的感受是浓郁,配合深巧克力色的茄衣,视觉和味觉双重冲击。这支雪茄在还没有点燃的时候,闻起来有一种微甜的黑巧克力味道,让我感到惊讶的是,这雪茄抽了一小段恍然想起了大卫杜夫已经停产的金标系列,二者有种相似的感觉。

图片

多米尼加是大卫杜夫的生产大本营,自从离开古巴之后,主要的生产基地就一直是在多米尼加。今年的5月份大卫杜夫发布了一个新的雪茄系列,用以向多米尼加致敬,雪茄被恰如其分地命名为大卫杜夫多米尼加。我一开始以为这支雪茄是多米尼加普罗雪茄,其实不是,雪茄的茄套使用了厄瓜多尔的烟叶,其他包括茄衣和茄芯使用的是多米尼加的烟叶。

图片

雪茄的视觉效果不错,茄衣叶的颜色比我们认为的一般的白色标签大卫杜夫要深一些,呈现出一种浓郁的坚果棕色,也能看到有微微的油光。雪茄多了一个脚标,脚标使用金色,上面写着2014的字样,这是这支雪茄所采用的烟叶年份。雪茄的头部也比较有趣,是一根被压扁的小辫子。

图片

这支雪茄抽起来口感清脆,起初提供简单的木香,打开味蕾后,后续的味道展现出比较复杂的木质和矿物质风味。在整支雪茄的过程中比较清晰的感受到干燥的木头、泥土、烤面包、白胡椒等味道的组合。随着雪茄抽到一半左右,烟气对味蕾的刺激也在增加,依旧有淡淡的木香,也出现了一些皮革和巧克力的味道,与此同时白胡椒和矿物质进一步增强。总的来说雪茄前半部分是一种浓郁的多米尼加烟草味道,后半部分发生了比较显著的改变。

另外还有一点比较特别的是,这款大卫杜夫多米尼加限量2021是一年前卷制的,卷制后又醇化了一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