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潘趣品牌庆祝180周年

2021年08月05日 来源:布尔道格雪茄柜公众号
A+ A

图片

去年,著名的潘趣雪茄品牌迎来了180年的历史,该品牌非古巴版本的制造商通用雪茄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Punch Aniversario Double Corona的大雪茄,来庆祝这一里程碑。各大零售商预计9月初可以接受该款限量版雪茄。

图片

在洪都拉斯的HATSA工厂生产的184mmx 54 Punch Aniversario雪茄由四个国家的混合烟草制成,其中包括来自康涅狄格州河谷的宽叶茄衣和茄套,以及来自洪都拉斯、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尼加拉瓜的混合茄芯。每支雪茄的建议零售价为14.99美元。

图片

Punch Aniversario的包装盒颜色主调为深海军蓝和金色,Punch Aniversario的生产将限制在3400盒(一盒10支)。

潘趣作为一个雪茄品牌可以追溯到1840年,它的名字和吉祥物(潘趣先生)都来自当时流行的潘趣和朱迪木偶戏。这个品牌在古巴革命前后多次易手。第一批非古巴Punches是在上世纪60年代生产的,通用雪茄公司最终在1997年获得了这个名字在美国的使用权。

这些雪茄本应于去年上市,但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生产被推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