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古巴雪茄介绍:特立尼达/千里达 殖民地 Trinidad Coloniales (内附品鉴笔记)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雪茄故事会公众号 作者:雪茄故事会
A+ A

图片

▲LOGO

Trinidad  特立尼达又称千里达,由于它的LOGO由三个字母“T”组成,所以国内茄客赋予了它“3T”的别名。

特立尼达雪茄于1991年推出,专门为卡斯特罗设计作为一种社交礼物只赠给重要的客人,除了他,其他古巴高级官员只能赠送Cohiba(高希霸)雪茄,因此更增加了这支雪茄的神秘性。

图片

▲1997年推出至今仅改版过一次茄标

特立尼达的来历至今仍是一个谜。传闻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在此品牌创立之后,将其替代高希霸作为致赠各国首脑的独家礼物。但在1994年夏季《雪茄客》杂志对卡斯特罗的专访中,他否认了上述说法并说自己仍然非常乐意将高希霸雪茄继续提供给那些酷爱雪茄的亲朋好友。


特立尼达/千里达 殖民地

Trinidad Coloniales

产地:古巴

工艺:手工长茄芯

规格:24支/木盒

型号:告郎拿

尺寸:长度132mm环规44

浓郁度:中等

品吸时间:45分钟

口感:木香、豆香、奶油、香草、焦糖、咖啡味

开盒鉴赏

image.png

image.png

品鉴笔记:

前段:第一口香气四溢烟气量十足,直观感受到一股高级感的木质香味,在口腔中能略微感受到有一种很特殊的混合香料味,柔和、神秘。接着,再一大口下去,香味更加强烈,就像洪水决堤一样冲入鼻腔,另人上头!将点燃的一端放在鼻下闻闻,似乎还有点炒豆味。很难想象,豆味和花香的混合,对你的嗅觉细胞的刺激是多么的愉悦。

中段:进入中段这支雪茄依旧香味迷人,口感持续丰富多变,没有明显杂味,讨巧的香甜,还有顺滑的感觉,烟草香+炒豆香+特殊香料+巧克力,齐上阵,一半过后,味道又有了变化,随着湿气焦油的堆积辛辣感也逐渐加重,这支雪茄又有了点奇妙的感觉,层次感十足,几乎每一口都略有不同,但是主调没变。

后段:即使到了后段,口感上也不算太过浓烈,坚果和焦糖的味道变得明显起来,先前的神秘花香仍然清晰。一口接一口,令人愉悦舒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