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麦克纽杜发售年份雪茄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麦克纽杜(Macanudo)雪茄品牌的拥有者通用雪茄公司认为,很少有烟草能配的上“年份”(vintage)这个词,就像年份波旁酒一样稀缺。但是该公司下个月将会推出以2010年美国康涅狄格(Connecticut)烟叶作为茄衣的年份雪茄。这款被称为麦克纽杜2010年陈年(Macanudo Vintage 2010)的雪茄采用了康涅狄格的阴翳叶作为茄衣,11年前,康涅狄格河谷的天气条件十分适合种植一流的盖叶烟叶。

欧内斯特·戈卡伊(Ernest Gocaj)在通用雪茄公司负责烟叶采购以及康涅狄格的烟草种植监督。他告诉我们,最近没有哪一年比2010年的天气条件更好。那一年是25年内康涅狄格河谷的最高气温,局部气候的湿度最佳,降雨量也很合适。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孕育出非常光滑的茄衣烟叶,这批烟叶目前已经发酵了11年了。

图片

当然,这款雪茄不是所有烟叶都用了陈年烟叶。茄套是洪都拉斯烟叶,茄芯是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的混合烟叶,茄芯里还有一种多米尼加种植的烟叶,通用雪茄称其为古巴皮洛托94(Piloto Cubano 94)。

这款年份雪茄计划在8月17日发售。一共有三个尺寸,大公牛(Toro Grande),54环径,6.625英寸。鱼雷(Torpedo),52环径,6.25英寸。丘吉尔,48环径,7.25英寸。都是每盒20支包装,每支零售价从11.99美元到12.99美元不等。都是在多米尼加的通用雪茄厂卷制的。

最近40年,通用雪茄不间断的发行年份雪茄,但是频率较低。最近一次发布还是2012年,当时用的是2006年收割的茄衣烟叶。再往前就是2000年、1997年和1993年发布的年份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