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主席故事 秘史荣光丨长城雪茄132尊享品鉴会7月全国巡展

2021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迪
A+ A

日月山河,百年征途,一页诗篇荣耀,一段长城岁月。

七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成为主流之声。中国雪茄领军品牌长城雪茄契合主旋律,选择最具红色基因与品牌故事影响力的“132系列”,紧扣“探觅领袖风范”主题,在全国各重点城市开展 “百店万人话长城”系列活动。这不仅仅是一场又一场长城雪茄的聚会,更是主席故事的广泛传颂。

在工厂党委亲自指挥下,七月以“主席故事”为核心内容,以长城132秘制产品为载体,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重点建设港口城市烟台到长江中游地区网红之城的长沙,长城之声在上海、广州、重庆、西安、成都、济南、贵州、沈阳、西宁、青岛、天津、银川、南昌等地陆续传唱开来。7月15日,在主席故里湖南长沙,举办长城132尊享品鉴会暨长城优品俱乐部开业庆典活动,工商零集聚一堂,回忆主席与长城雪茄光辉历史,畅想长城雪茄辉煌未来,共谋突破!

图片 5.png

(长城132尊享品鉴会长沙站)

图片 4.png

(长城132尊享品鉴会西安站)

百年长城,最不缺的就是文化内涵和故事,第一代国宝级雪茄大师黄炳福、范国荣、刘宗贵、姜跃秀四人组成的“132”小组,书写了中国烟草史上一段传奇故事----“132秘史”。主席选择长城雪茄作为人生旅程的亲密伴侣,这本身就是烟草发展史上的一段传奇,更是长城雪茄的无上荣光。作为四川中烟长城雪茄人,更应该用真心动真情讲好这段故事,让这段传奇在雪茄客中口口相传,让这段历史荣光深深印刻到长城雪茄品牌文化中。

图片 2.png

(长城132尊享品鉴会烟台站)

长城132秘制,全球唯一一款预开口雪茄,是为主席精心特制的一款雪茄,也是目前国产手工雪茄单支零售价100元以上销量最大的规格,7月底将突破20万支销量。在第一代国宝级大师的口传心授下,复原“132小组”2号雪茄秘制技艺,真实再现了2号雪茄的历史原味。在全国范围内的品鉴会中,通过主席故事讲述、产品推介和现场品鉴等内容,让活动嘉宾聆听了长城雪茄光荣的历史,真实感受长城雪茄带来的中式雪茄之美。

品牌营销与传播是一个庞大的命题。三月,雪茄营销团队以时下流行的脱口秀、情景剧等艺术方式进行雪茄文化传播是勇于探索、敢于创新;那么七月在同一时间段,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场所,集中资源传播统一故事,聚焦推广长城132秘制产品,更是凸显了长城雪茄聚焦高端的信心和决心!

研而不止,行而致远。火红的七月,仅是一个起步,四川中烟长城雪茄人唯有精进奋发,才能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持续推动中式雪茄高质量发展,以崭新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者注:预计7月31日,长城132秘制产品突破销量20万支,同比增幅15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