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卡尔斯公司举办第39场陈年雪茄拍卖活动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如果你关注美国贸易禁运前生产的古巴雪茄、古巴产的大卫杜夫,或者古巴产的登喜路雪茄,下周就有一场陈年雪茄拍卖会,这些“独角兽”将会出现在拍卖会上。

7月27日周二,位于伦敦的雪茄零售和拍卖公司 C.Gars Ltd.将会拍卖一批多达500件的陈年稀有雪茄。这场拍卖会是卡尔斯公司2009年成立拍卖部门以来的第39次雪茄拍卖活动。

这些颇具特色的雪茄令人印象深刻,同大多数老式古巴雪茄一样,价格也不便宜。一盒20支装的产自1986年的古巴版本大卫杜夫80周年雪茄,预计拍卖价在2万到2.5万英镑之间。这件陈年雪茄长达9英寸,木制雪茄管上还有季诺大卫杜夫本人的签名。

图片

一盒25支装,产自1988年的大卫杜夫Dom Perignons(唐培里侬)预计拍卖价在8000到12000英镑,这可是全世界最抢手的丘吉尔陈年雪茄。1980年代生产的单支铝管装登喜路(Dunhill)Estupendo(雄伟)单支拍卖价在500到700英镑之间,这款丘吉尔也是让人垂涎欲滴。

不是所有的拍卖品都来自上个世纪,最新生产的额一盒拍卖品应该是2009年卷制的高希霸世纪6特级珍藏,还有2015年发售的雷蒙阿隆斯(Ramon Allones)225周年雪茄保湿盒,以及2004年发售的乌普曼160周年雪茄保湿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