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EPC雪茄公司重新发售Short Ru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埃内斯托·佩雷斯-卡里略(Ernesto Perez-Carrillo )2010年开始EPC雪茄公司的经营时,他创建的第一个品牌就是Short Run(短跑)。这个名字的含义是他会用一些产量较小的烟叶去卷制一些生产批次有限的雪茄,因为烟叶库存的原因,无法长期维持常规生产。如今,卡里略再次启用了这个做法,并尝试使用早期的烟标去搭配。

卡里略介绍说,该公司生产最近一批Short Run产品是五年前。这次我们发布的Short Run将采用2010年第一次推出的烟标,让大家感受到这款雪茄的复古风格。

这次发布的Short Run的烟叶混合成份会有变化,和2010年的版本肯定抽起来不一样。茄衣使用的是厄瓜多尔的哈瓦那种子烟叶,茄套是尼加拉瓜烟叶,茄芯是多米尼加和尼加拉瓜的混合烟叶。

Short Run Retro 2021(短跑复古2021版本)有三个尺寸。名字让人联想到卡里略喜欢的黑胶唱片。Short Play,罗布图型号,50环径,5英寸,你可以理解这是一首音乐单曲。Extended Play,52环径,6英寸,公牛型号,就像一张半长专辑。Long Play,也是三个尺寸中最粗的,60环径,6英寸,可以和一张标准的黑胶唱片相媲美。

三款雪茄在美国的零售价分别是7.5、8.5、9.5美元。第一批大概4000多支雪茄下周将在150家门店开始销售,如果烟叶还有多余,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组织第二次生产,向更多门店提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