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7千多一只的雪茄,除了比香烟贵还有其他不同吗?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时装男士
A+ A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抽雪茄一定要有足够的时间,还要有一个静谧的空间,让自己慢下来静静的把自己堆在沙发上,让自己的思绪随着烟雾扩散开来,在烟草的芬芳中享受雪茄带来的愉悦,尽量让这种体验持久一点!生活本该如此,不是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先我们要说到的就是人们熟知的焦油和尼古丁含量,香烟除了含有除焦油和尼古丁还含有其他各种化学物质,这危害已经是不言而喻了(20支香烟中的尼古丁可毒死一头牛)。

图片

而雪茄对人体的伤害是微乎其微,甚至可以说无害,雪茄烟叶需要两次的发酵过程焦油与尼古丁的含量远低于香烟和烟丝,它的尼古丁含量是所有烟草中最低的(低于百分之二)。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会抽雪茄,第一重要的事情是:把吸到嘴里的烟吐掉!你必须明确第一个事实:吸雪茄和抽烟的最大不同,不只是不要把烟吸进肺部,而且是,你要用力赶紧把烟吐掉,吐干净。

图片

因为,吸雪茄你不是要吸燃烧出来的烟,而是要品味口腔、喉咙甚至鼻腔里留下的香气。必要的时候,你可以再吸一口空气,这会帮助你更好地体察到你所吸食的雪茄香气。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非你把太多的汽油味儿打火机气体味儿火柴的硫磺味儿弄到满嘴满鼻子都是,其实点燃雪茄的条条框框并不多,打火机、烟枪甚至火柴都是可以的。

图片

只是点燃手法需要注意一下,火苗应该缓慢旋转雪茄,用肉眼看到雪茄头部都已经变黑,边缘呈现出一圈灰白色,内侧可以看见一圈点燃的火头,雪茄轻轻冒出一点点青烟,可以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之前有人写过一篇从人们拿雪茄的姿势,分析不同性格的文章,想说那纯属秉着娱乐精神的瞎扯淡。没有人会两手拿着同一支雪茄来抽,那么切忌,别手心向上地拿一支雪茄来抽。抽雪茄千万别拿烟的手,手心向上,这样看上去真的很土,很土,很土。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一位雪茄新人如果让你在下面的图中选择一只雪茄来抽你会选择哪款?我想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最下面那只细的,觉得它像一只香烟跟容易抽。

图片

其实小雪茄并不适合新手,小雪茄本就不容易有好味道,却很容易过度燃烧,味道过于浓烈,只有老手才能控制好。相反,多数大雪茄不但味道好,而且燃烧初期一定是比较淡的,对新手来说也比较容易接受。真的要是不喜欢,熄灭不抽就是。所以对所有新手说:从罗布图以上尺寸的大雪茄开始,才是好的开始。

图片

一般雪茄店里的雪茄从十几元到几千元都有,手工的比机器的贵,珍藏版比普通版贵,优质、精品和极品,不同级别通常分开摆放,也有相对应的价位、味道和香气,不是一时半刻能全懂的,除了靠岁月沉淀还靠嗅觉味觉的天分,有人抽再多也未必真懂。下面给你介绍4款不同价位的雪茄,希望能从小白一直抽到“烟鬼”。

图片

1. 丘吉尔大师

贵哪:贵在混搭

单价:人民币约 210 元

Stradivarius 斯特拉达瓦里大师雪茄有 3 款,最贵的丘吉尔等级平均每根 34 美元 ,之所以如此特别,是因为它混合了墨西哥、多美尼加和尼加拉瓜三个国家的烟草,再加上多美尼加 Habano 烟叶卷成的。

图片

2. 阿图罗·富恩特 X-A

贵哪:贵在超长

单价:人民币约 500 元

阿图罗灵感之源 X “A级” 在雪茄界是稀有品种,几乎有 24cm 长,如此长度极其少见,只有单支包装,仅在全球少量指定的雪茄店和网上店铺出售。

图片

3. 科伊巴 Behike 原版

贵哪:贵在限量

单价:人民币约 2800 元

价格一下翻了 5 倍,现在开始深呼吸吧!第一款这个型号的科伊巴雪茄是 2006 年出生的,40 支装,配有特殊标牌和特制保湿盒,一个只生产了 100 盒,每盒标价 18000 美元。所以买原装的一根就要 450 美元,但今年他们家用不同的烟叶混合再版,标价就相对亲民了 50 美元一根。

图片

4. 黑龙 Gurkha

贵哪:贵在绝无仅有

单价:人民币约 7140 元

地球上最贵的一根雪茄,就是它,Gurkha 黑龙的第一版,长 21cm。这家人一共只生产了 5 箱,每箱一百根,连箱子都是用骆驼骨纯手工打造的,即使之后的再版,每年也只生产几箱,一箱 11 万 5 千 美元值得拥有!

图片

如果是第一次抽雪茄记住这4点基本能对付一下,但是本人觉得还是要感受雪茄的快乐,是用口腔和鼻腔去感受雪茄的香气与层次,用眼睛体会烟雾氤氲的气氛,用心接收还有与你一起抽雪茄的人带来的快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般意义上讲,雪茄似乎只是男人的玩物,从她的种植,收获,加工 ,直到男人逍遥地享受这个光芒万丈的“自然之花”。如果我们真的这样认为,认为雪茄只是男人特权的话,那么就是对传奇的雪茄历史的漠视。

图片

在西班牙殖民古巴时期,雪茄生产商们为追求最大的利润,最廉价的劳动力,曾经大量使用了哈瓦那慈善机构的那些孤儿来卷制雪茄。这些可怜的小女孩们所受的教育就是学习卷制雪茄,大量的卷制雪茄。我想:她们也许就是最早的雪茄卷制大师。她们将敏感,脆弱的情感用阡细的手指揉进了雪茄,使雪茄变得缠绵,娇嫩。她们就是天使。雪茄味苦,深厚,我可以在雪茄蓝色的烟雾中看到那些天使。

图片

据考证:“古巴雪茄都是由在混血少女裸露的大腿上卷制出来……“这个见闻最早是由一个法国记者在1850年报道的,这个性感的说法流传至今……

图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