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雪茄测评——古巴荣耀2015德国地区限量版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雪茄七天公众 作者:cigar7day
A+ A

古巴荣耀这个品牌在古巴所有的品牌中总感觉存在感不是很强,这个品牌在德国的表现却比较好,所以在2015年的地区限量版上,哈伯纳斯德国经销商第五大道选择了古巴荣耀这个品牌做地区限量版,而且选择的是双金字塔的型号。

首先古巴荣耀这个品牌做地区限量版很少,到现在为止好像总共只有七款;另外这个型号的雪茄和地区版结合非常少见,甚至在古巴发行的雪茄产品中都非常少见,我印象中应该只有六款。

雪茄评论:古巴荣耀2015德国地区限量版

原产国:古巴

工厂:未公布

茄衣:古巴

茄套:古巴

茄芯:古巴

长度:7 1/10

环规:54

双金字塔型号的古巴雪茄并不多见,拿在手里感觉有点特别,雪茄属于大尺寸,本身看起来很吸引人,雪茄的颜色感觉比很多地区限量版要深一点,在茄衣的表面能够看到有一些明显的叶脉,同时还显示出常见的褶皱,这种褶皱在古巴的烟叶中普遍存在。雪茄卷制的很好,轻轻挤压时能够感觉雪茄略微紧实,但既不硬也不软,更重要的是整支雪茄的紧实度几乎是均匀的,从脚部到头部捏起来都是一样的,这一点比较难得。雪茄的表面味道闻起来有点面包片、咖啡、黄油和微微的水果混合味道。

雪茄点燃后感觉和直接闻起来的味道有很大的差距,雪茄抽的前几口就感受到淡淡的木材和饼干的味道,同时带有比较常见的烟熏味,感觉味道不是很清晰。抽过一小段之后味道开始苏醒,首先是一些谷物和吐司面包的味道,然后是鼻子和味蕾上出现了一些胡椒味,这是一种略带粗糙感的黑胡椒味道。在往后抽,雪茄的味道变得比较坚实,香气中出现了雪松和一些咖啡的味道,使烟气比以前更饱满,更干燥,但整支仍然保留着一个相当简单的轮廓,雪茄味道复杂性不是很强。这支雪茄的强度属于中等偏上。雪茄的燃烧非常好,抽的过程中一直保持了稳定的燃烧线,整个过程不需要补火,雪茄的烟气量也算比较充沛。

雪茄最后一段的味道和前面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明显的雪松味道中混合了烘烤的面包和略带甜味的奶油味,同时还出现了黑胡椒和类似泥土的基调味道。雪茄的透气性表现的很好,每抽一口都能带来大量的烟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