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将在本月上市的古巴雪茄一盒300元 | 古巴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雪茄指南公众号 作者:假庄
A+ A

图片

短茄心/SHORT FILLER是相对于长茄心而言,一般使用的雪茄制作过程中产生的边角料制作,而长茄心则是整片叶子在其中。短茄心工艺简单,成本低,而且很多时候茄套裹茄心的步骤有机器的辅助。

它一般使用在低端雪茄上,碎烟叶的使用让雪茄的的燃烧更快,温度更高,而高温不适合雪茄风味的完美表现。此类烟叶制作的雪茄无风味特点,杂味多,口感以浓烈居多,火气味也重,古巴只有比亚达,君特罗之类走量型普通低端品牌才会使用,雪茄盒后背会印上TC/Tripa Corta字样以区别传统长茄心雪茄。

图片

哈伯纳斯在2020年发布了卡诺之花第二款量产且流通的常规雪茄ELEGIDOS将在本月上市,使用的既是如上短茄心,价格非常便宜。

图片

ELEGIDOS是一款环径50,长度5英寸的典型罗图型雪茄,全部使用的古巴烟叶全手工卷制,烟叶来自VUELTA ABAJO和SEMI VUELTA,短茄心。

图片

雪茄采用的10根包装,将在瑞士上市售价为45瑞士法郎一盒和人民币313人民币,综合雪茄包装,价格非常有良心了,作为打底或者杀瘾雪茄挺合适,随意散也不心疼。

图片

卡诺之花/LA FLOR DE CANO在1884年由TOMAS和JOSE CANO创立于古巴,哈伯纳斯旗下极小众品牌之一,早期只是小型家族生意,在英国和西班牙知名度高。现今,哈伯纳斯仅上市稀少几款常规雪茄,上市部分地区限量雪茄,中等口味系列,雪茄由EL REY DEL MUNDO工厂卷制,无非古同名雪茄流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