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零露瀼瀼:午后时光——长城雪茄与茶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长城茄园公众号 作者:长城雪茄新媒体
A+ A

你为什么喜欢雪茄?不同的茄友都有着不同的答案。茄友零露瀼瀼喜欢的是雪茄那迷人香气与甘甜的余味,喜欢的是雪茄给午后带来的片刻平静放松,忘却烦恼与嘈杂喧嚣,品味抽雪茄时那令人愉悦的一个小时!

今天并不算得上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阴霾笼罩着整个天空,大概是在酝酿着一场绵绵春雨吧。悠闲自在的下午时光不容辜负,任凭这不尽人意的天气如何阴郁,却也丝毫无法阻止我对灿烂世界的向往。远离喧嚣浮躁是从点燃一支雪茄置一盏茶开始,这是令人愉悦的一个小时!

图片

看到长城雪茄这熟悉的雪茄烟标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是的,这正是由长城雪茄“四大国手”卷制的“浩月长春”其中的一支“月”。作为长城雪茄的一名忠实粉丝,一直对“浩月长春”这盒雪茄爱不释手。恰好今天没什么事,想着摆弄一下心爱的雪茄,显然是抵挡不了雪茄这迷人的诱惑,然后还是没忍住挑了一支精美的长城雪茄打算享受一下它浓郁的香气,事发突然,这是一次没有“预谋”的消遣,不如免去一切繁琐,就把繁杂琐碎变得再随性一些吧,随手泡上一壶茶,点燃手里的雪茄,刹那间似乎有一种拨开乌云见晴日的豁然开朗!

远离喧闹的方式,或许没有比点上一支雪茄来的更直接了。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可忘却所有的烦恼,尽情享受手里的这支“月”带来的快乐。最近的天气有些阴晴不定,整日忙忙碌碌,实在难得有什么闲暇时刻,有时候想安静下来享受一支雪茄都觉得时间不够,但再仔细一想,似乎所谓的忙碌奔波却也并非什么极为重要的事情,或者应该说是这一整个寒冬自己给自己惯坏了,常以寒冷为借口而倦怠,明日复明日,许多事情总是拖拖拉拉,这实在是不应该。

图片

春的气息越来越强烈,万物复苏的迹象逐渐清晰。一场接一场的绵绵春雨慢慢唤醒沉睡的万物,等待线条的枝头填满绿叶,春风吹去最后一丝寒意,似乎没有任何理由拒绝这春意盎然的季节。看着手里这支长城雪茄火红、金黄、翠绿相间的茄标,火红的是激情澎湃,金黄的是璀璨夺目、翠绿的勃勃生机,点缀出的就好比这充斥着无限希望的生活。在此前没有接触过雪茄的时候,并不太清楚雪茄究竟是个什么物件,直到第一次接触,而后逐渐了解,再往后雪茄慢慢融入了生活。时不时的点上一支雪茄,总能给我带来不同的惊喜。

起初每每想要品尝一支雪茄时总会郑重其事的摆弄一番,只为寻求一个所谓的仪式感。随着点燃雪茄的动作不断熟练,每一次抽吸都是那么的轻车熟路,俨然一副老手模样,也就不再刻意追求什么仪式感了,无意于佳乃为佳,或许这一转变就是雪茄融入生活的最好体现了。就我个人而言,雪茄的诱人之处在于它丰富多变的香气,或是轻盈飘逸,或是浓重醇厚总能给予我无限的遐想,这与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品味一杯茶的苦、涩、鲜、甜就如同品味人生百味,或是甘甜或是苦涩,都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图片

我也时常有过这样疑问,我究竟为什么会喜欢雪茄?为什么会喜欢喝茶?这好像没有什么准确的答案,是呀,爱抽雪茄爱喝茶还需要理由吗?喜欢也就喜欢了,没有任何理由,享受雪茄的迷人香气和茶的甘甜可口,午后得以片刻平静放松,忘却烦恼与嘈杂喧嚣,雪茄与茶实在是不错的选择!

小茄:

喜欢雪茄,不一定只是喜欢雪茄的本身,也许它背后隐藏着的那份宁静,那份繁琐的仪式感,才是你喜欢它的真正意义所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