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迪赛雪茄下周发布新品坩埚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加勒比之光公众号 作者:加勒比之光
A+ A

图片

迪赛(Diesel,译为柴油机)雪茄是通用雪茄公司旗下的一个雪茄品牌,一直以来是在尼加拉瓜的费尔南德斯雪茄厂代工卷制。如今,迪赛雪茄即将推出一款限量版雪茄,名为坩埚(Crucible),作为长生不老药三部曲(Elixir trilogy)的第三个产品。

这款公牛造型的雪茄52环径粗,6英寸长,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是每支9.99美元。茄衣是厄瓜多尔种植的古巴种子烟叶,茄套是尼加拉瓜烟叶,茄芯是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的混合烟叶。官方定义这款雪茄的强度是浓郁口味。

新品每盒10支包装,限量生产3000盒,木制雪茄盒分为两个部分,每个放置五支雪茄。

图片

这款新品仍然是通用雪茄的母公司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的高级品牌经理贾斯汀·安德鲁斯(Justin Andrews)负责与AJ费尔南德斯雪茄公司对接合作。2019年迪赛雪茄发布了三部曲中的第一部“解醉酒”(Hair of the Dog),2020年发布了第二部“谵妄”(Delirium)。

这款“坩埚”延续了“谵妄”的外包装盒的设计风格,让人一看见就想到19世纪药瓶上的标签。

新品将由STG的新设子公司“复制者”(Forged Cigar Co.)负责分销,该公司负责STG旗下的一些高级雪茄品牌在美国地区的分销工作。零售商有望在4月26日后陆续收到配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