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雪茄天地 > 正文

全世界假古巴雪茄的重灾区在哪里?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雪茄1984公众号 作者:Scott77
A+ A

图片

翻到之前的照片,这是一类极为典型的假雪茄,古巴雪茄没有使用透明盒包装方式的。这种盒盖采用透明包装的古巴雪茄全是假雪茄,这类雪茄经常出现在南美、北美的各个旅游城市。

全世界都有在销售假的古巴雪茄,哈伯纳斯旗下的27款古巴手工雪茄品牌都有假冒。不过我个人经历过的假冒古巴雪茄,很多都是偷偷摸摸,在隐秘的渠道和市场中交易。个人感觉堂而皇之卖假古巴雪茄最厉害的地方估计就是墨西哥,从墨西哥城到坎昆海滩遍地都是。在其他地方我从没见过这么公开销售假冒古巴雪茄的。

图片

图片

在坎昆海滩有些是一个人胸前挂着一个木托盘,托盘上有零散的雪茄;海滩上面小商贩一个人,一个小木桌上面就有十几盒雪茄在售卖;不仅专门卖假雪茄的,那些销售当地手工艺品的摊子上不少也有雪茄在售卖;在墨西哥城售卖日用品的商店,里面一整个橱窗都是整盒的古巴雪茄……销售的全是假冒的古巴雪茄。我想全世界可能再没有一个地方能够这么容易的购买到假冒古巴雪茄了。

图片

图片

墨西哥是美国的后院,很多美国人会去墨西哥旅游,也会在墨西哥购买古巴雪茄,估计美国人在墨西哥购买的古巴雪茄可能绝大部分都是假冒的。

假冒雪茄是一个世界性的问题。假雪茄也不是哪个国家独有的,全世界各地都存在假雪茄,包括古巴本地都有不少假冒古巴雪茄,存在于任何一个雪茄消费市场;假雪茄也不是现在才出现的,从雪茄进入文明社会成为商品的那一天就开始有假冒雪茄,早在几世纪前就有一些在欧洲销售的荷兰产雪茄,假冒成跨越大洋来自异域的古巴雪茄;

只是雪茄造假的高峰是在雪茄品牌化之后,雪茄开始有了品牌意识,好品牌的雪茄在市场上获得更高的溢价的之后,雪茄造假也就随之蓬勃,开始出现了规模造假。上面这类一看就是假冒的古巴雪茄,在成熟的雪茄市场已经很少见了,现在大量的假冒古巴雪茄已经无法通过包装直接判断真假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